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40:36| 人氣1,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櫻】Hide and see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大,一所人人趨之若鶩的大學,每年總有成千上萬的人搶著入學,因為入取分數超高,所以進去走路有風,鼻子可以翹比較高?不是!因為有很多人會對你投以亮晶晶的羨慕眼光?不是!雖然這也是原因啦!但最主要原因仍是──自由。 

  沒錯!Free!F大的自由程度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翹一堂課?小case,一個禮拜?不夠看,一個月?正常的,最重要的是絕不記你曠課,but在畢業前夕請交出一篇翹課遊記,否則就請繼續留在學校翹課吧!這樣下次翹課遊記或許會比較精彩。 

  不過你以為這些翹課的人是因為老師長的太抱歉,怕看見她早餐會吐出來,要重新花錢買早餐太浪費錢?或是昨天剛失戀,所以要安撫自己幼小的心靈?這種膚淺的理由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裡,他們是做對自己"錢"途有益的事,像是研究1+1為什麼要等於2、參加執照考、跟貝多芬談談他的第七號交響曲。 

  所以啦!F大畢業絕不怕進"中油"而且要爬到金字塔頂端輕而易舉,總是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媽媽說:「阿母!我成功了!」更何況畢業生都是些用鈔票當棉被蓋的人,沒事就拿錢砸學校,因此學校設備齊全,要什麼有什麼,心動吧! 

  不過儘管如此F大卻不會有些混吃等死的人,因為光要考進這就得費一番功夫,那些笨蛋連邊都勾不上,而且翹課遊記可不好寫,別以為寫某年某月和哪隻阿貓阿狗出去玩,幾時幾分看到偶像劇結局就行了,要嘛就改成某年某月和哪隻阿貓阿狗出去玩,找到以往從未見過的岩石,幾時幾分看到偶像劇結局,領悟到人生哲學,這樣就行啦! 

  另外一項迷人之處在於──社團,F大的社團千奇百怪,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不敢想的更是一堆,學校從不干涉任何社團的活動,只要不是殺人放火、偷拐搶騙都行。 

  一言以蔽之,F大毫無疑問的棒! 

  

  通往社團教室的走廊上,一個留著一頭褐色長髮,擁有一雙褐色雙眸的女子快步的走著,嬌小的身影看似不起眼確引起了許多注目的眼光,因為女子那嬌弱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多瞧幾眼,她的懷中還有幾本厚重的書,她抱著那些書似乎有些吃力,不禁讓人想替她拿那些書,但她對那些注目眼光無動於衷,使人不敢輕舉妄動。 

  女子在門上掛著"珍寶研究社"的牌子的教室門口停下,左手抱著那些足以把她壓垮的書,右手打開門,在開啟門的那瞬間,她的顏上多了淡淡的笑。 

  「我來了!」褐髮女子掛著淡淡的笑,語中難掩欣喜。 

  「可終於知道要來啦!今天課有這麼多嗎?」一個髮及肩且兩側夾著夾子的女子道,頭也沒回繼續盯著電腦螢幕。 

  「叫你翹課不聽,反正翹堂課又不會怎樣。」一個手中拿著玻璃杯,攪著杯中液體,將髮絲高高束在兩側的女子接著開口,目光始終在杯上。

  另一個將烏黑亮麗的髮絲高高束在腦後的女子,她將目光由電腦螢幕轉向褐髮女子,給她一個大大的笑容。 

  「櫻乃姊,等妳好久了!昨天妳幹得好像很成功,先恭喜妳沒被抓到啦!」女子從椅上起身,輕拍櫻乃的背。 

  還有一個窩在角落盯著另一台電腦的女子,她擁有棕色的及腰捲髮,劉海蓋住整個額頭,大大的眼睛始終盯著電腦,不發一語,像極一個洋娃娃坐在電腦前。 

  「艾晴!別每次都不吭聲嘛!好歹說句話阿!」櫻乃轉向不發一語的艾晴,抱怨著。 

  艾晴終於將視線移往櫻乃,大大的眼睛眨阿眨,舉起手,「嗨!」接著又將視線轉回電腦。 

  「哪有人這樣的!」櫻乃氣嘟嘟地鼓起腮幫子,有些不滿艾晴敷衍的招呼。 

  束著馬尾的女子拍拍她的肩,「別氣啦!妳知道她的個性。」 

  「翎!還是妳最好!」櫻乃轉身抱住翎,笑嘻嘻地道。 

  「少噁心了!我和翎已經查到下一次要下手的目標了,現在艾晴正在努力靠電腦研究它的真實性。」夾著夾子的女子視線仍是停留在電腦上,一手托著下頷,一手握著滑鼠,慵懶地開口。 

  「臭小杏!就知道虧我。」櫻乃放開翎,對小杏吐吐舌。 

  接著她將視線轉向將髮束在兩側的女子,「準備什麼時候出發?朋香。」她的眼神轉為嚴肅,語氣也不同於剛才的輕鬆自在。 

  朋香聳聳肩,「誰知道,看艾晴哪時確定它的真實性。」 

  「這次是價值上億的珍珠項鍊,聽說這串項鍊的光澤相當美麗,世上只有這麼一串,不可能在有第二串,它原本屬於一對認真工作的夫妻,這串珍珠項鍊是男方的傳家之寶,但後來被男方的上司奪走了。」翎開始陳述此次要下手的目標的背景資料給櫻乃聽。 

  在一旁不吭一聲的艾晴終於將目光從螢幕移開,轉向櫻乃這個方向。 

  「是在那個欠扁的上司手中,應該不會是假貨,反正等妳偷回來再給我看一下就好了,不然就給小杏姊看也行。」艾晴起身往櫻乃他們走來。 

  「明白了,那麼何時要下手呢?」櫻乃勾起一抹狡黠的笑,語中難掩興奮。



作者廢言區 

我的近幾天還真漫長阿~ 拖拖拖又拖到今天才打文~ 

最近不是有人說羅志祥那首我不會唱歌有四聲冷笑聲嗎?我有去聽耶~真的有!而且笑地讓人超毛~ 

我們班的幾乎都去聽了,有些人還把它當配樂= =有的到現在還沒聽到,明明就很明顯! 

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

台長: 楓櫻

星月
楓櫻妳又有新的文寫好囉
這篇文也很好看喔
對了妳已經很久沒寫文了妳是去那裡
雖然我不應該刺探妳的隱私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
妳是去做大生意嗎
還是去找靈感呢
如果可以就靠訴我吧
2007-12-16 11:55:48
版主回應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章^^ 

我去哪裡阿...這說來話就長了,一來,段考剛過不久(藉口)二來,複習考將近(還是藉口)所以小女子我時間少的可憐ˊˋ 

但,真正的原因相信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一字概括--懶。 

哈哈!就是這樣啦!反正我就是懶啦!除非是寒暑假,否則我出文速度都超慢,問那些看我文章很久的人就知道了!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我去做什麼大事業,就是不想打而已啦!
2007-12-18 22:21:03
☆羽戀★
你也把F大誇示的太好了吧?
害我現在有很大的衝動要去呢...

很好看的文~期待.期待︿︿
2007-12-16 22:59:19
版主回應
真的嗎?? 那就快去唄! 

謝謝妳喜歡看囉! 繼續期待唄!
2007-12-18 22: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