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9:43:54| 人氣6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朋】警戒色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看朋香,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難不成…她陷下去了?」櫻乃將嘴附在小杏耳旁,輕聲問。 

  「瞧妳說的,之前妳不是還在調侃人家,原來妳不確定阿?」小杏勾起嘴角,露出不懷好意的笑。 

  「我…對啦!可是現在確定了,地上那是今天第幾個盤子了?」櫻乃瞧著剛被朋香摔破在地的盤子碎片。 

  「誰知道呢?」小杏看著朋香向失了魂似的擦著盤子,她趕緊出聲:「朋香大小姐,妳不用再擦了!妳再擦下去我們今晚就沒盤子了。」 

  開玩笑,再讓她擦下去還得了,到時候還得出去買盤子,浪費錢耶! 

  朋香像是沒聽見似的,手繼續擦著盤子,同樣的地方反覆得擦著,可見有多麼心不在焉。 

  「真是的,我去叫她啦!」櫻乃看不下去了,直接走向朋香。 

  「朋香!回神了!」櫻乃在朋香耳邊大聲吼。 

  「呃…什麼??」朋香這才回過神,手摀住耳朵,回敬櫻乃,「叫那麼大聲幹什麼?我又不是耳聾!」 

  真是的,害她耳朵好痛。 
  
  「知道要回神了喔!妳看看地上。」櫻乃指指地上的悲慘景象。 

  朋香低頭看了地上,詫異的睜大眼,「怎麼會變成這樣?」她抬頭問櫻乃。 
  
  「妳還敢問?這是妳的傑作!」櫻乃真是被她打敗了,看來這個女人病的不輕。 

  小杏終於忍不住,捧腹大笑,沒想到朋香遇上愛是這樣阿。 

  「咦?我嗎?是我用的?」朋香困惑得指著自己,似乎不知道自己犯下的罪行。 

  「對啦!對啦!就是妳啦!」櫻乃不耐煩得解釋著,真不明白為什麼她可以恍神到這種地步。 
  
  「是喔,那我現在就整理。」朋香乖乖得走去拿掃把,乖乖得開始掃碎片。 

  櫻乃搖首嘆氣,真沒想到朋香會對菊丸掛念如此深,她是真的陷下去了,現在只求菊丸不是個壞男人。 

  初嚐情果的朋香禁不起打擊,若真有什麼萬一她往後一定會不相信愛情,她不希望朋香變成那樣,她希望朋香和自己一樣幸運。 

  此時門上的風鈴響了,一個男子走進,三人不約而同得朝門口看去,是…菊丸。 

  朋香詫異得瞠大眼,手上的掃把因她的震驚而掉落。 

  天!他來了!他真的來了!她要怎麼面對他? 

  「各位好久不見,我來了!」菊丸舉起手揮了揮,展出他迷人的燦爛笑容。 

  儘管他裝的有多輕鬆,但小杏和櫻乃早就看出菊丸眼中的火,看出菊丸從一進門就盯著受驚嚇的朋香,兩人有默契的對視一笑,朋香會幸福的。 

  「你…你怎麼來了?」朋香慌張的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她對他那異樣的情愫是什麼?她都還沒搞清楚他就出現在她面前了,這叫她該如何是好? 

  「來看妳。」菊丸柔聲道,目光始終沒有離開朋香。 

  他是真的特地來見她的,還錢只不過是附帶罷了,他想知道她的心,想見到她的人,想聽見她的聲音,想看到她的笑。 

  他…很想她。

  「少…少油嘴滑舌了,還錢就環錢嘛,說的那麼肉麻。」朋香羞赧得低下頭,想掩飾她的不知所措。 

  「朋香…我愛上妳了,妳呢?」他直接了當得說,絲毫不拐彎抹角。

  他走向朋香,低下頭尋求朋香的答覆。 

  朋香害羞的不知所措,反射性得揮出一拳,正中菊丸下頷,「別…別問我。」 

  朋香轉身跑回屬於自己的房間,而菊丸則因朋香的攻擊跌坐在地。 

  另外兩個看好戲的毫不吝嗇自己的笑聲,大聲的笑出來。 

  「笑什麼笑啦!」菊丸撫著自己受創的下頷,不客氣得對著幸災樂禍二人組大吼。 

  「有些動物體色鮮艷醒目,其實是具有傷害性和毒性的,可以警告別的動物──生人勿近!」櫻乃忽然道出一段令人莫名奇妙的話。  

  「什麼阿??」小杏和菊丸都一頭霧水,不太明白櫻乃這段話的意義。 

  「警戒色阿,你們不覺得很像在說朋香嗎?強悍的個性,高強的武藝,就是在警告那些不知好歹的人們,不要輕易接近她,要是真的接近了,後果自付吧!菊丸。」櫻乃勾出一抹狡黠的笑,似是告訴菊丸他已經逃不掉了。 

  「妳說的很有道理,我這個不知好歹的人會自行負責後果的。」菊丸從地上站起,拍拍臀部的灰塵。 

  算他不知好歹吧,但她…他要定了! 


作者廢言區 

呃…這篇快要進入尾聲了,感覺很漫長~終於阿…… 

接下來就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桃杏】擬態,希望各位也能支持^^

台長: 楓櫻
人氣(6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菊朋】警戒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菊朋】警戒色11
此分類上一篇:【菊朋】警戒色9

(*小豬*)
耶~~~
好看好看~~~
~≧﹏≦~
偶會支持泥地~~~
加油唄!!
2007-09-24 20:45:27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囉!
2007-09-25 21:00:05
小不點
終於

要在一起了嗎??

哈哈

下一集好像看> <

加油喔~
2007-09-25 13:35:13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要在一起啦! 

我會加油!
2007-09-25 21:00:19
~柳~
好看啦!~
加油!>_<
期待它的結局!!
2007-09-30 00:32:55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囉!
2007-09-30 07:4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