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3:07:5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ね...我的文呀,寶貝們看一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其實這個新聞台當初開的目的就是這的!!
不是為了寫勇志喔(←謊言?!)...我沒那麼有閒情逸致~~ 8>0<8

因為創線下年度應該決定要採取收費方式了...
也就是說我應該不太可能繼續在那裡發文了!!(現實=.=)

我又不可能強迫我在創線的讀者去加入家族~~
因此就想要申請新聞台來放我的文^^




我想說的是...
我的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寫文...
但是不知道我寫的是什麼吧 ^^

我現在就要將他們放上來了!!

你們想看的話我絕對是開心到快翻掉超歡迎~~(灑花)
如果真的排斥的話...就請你直接略過...
不要看了後對我有有色眼光喔^^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們對我的感覺>///<)←告白?!(笑倒)

我寫的是BL...也就是Boy's Love
也就是以兩個男孩子為題材的~~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寫的題材只有寫"慶涼",也就是慶太跟涼平~~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小風~~
但是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小風跟喜歡慶涼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我其實對他倆現實生活中有一腿不是抱很大的期望~~(好差的形容詞)
雖然我每次看到他們兩個搞曖昧時就會大發瘋>///<

但是我希望我的寶貝朋友們能夠知道...
小風跟慶涼是不一樣的^^
也不要因為不喜歡慶涼,或覺得這樣很奇怪...
就排斥討厭小風...
或是...討厭小公主我!!(大哭)

恩...就是這樣了~~
我要發文了喔~~(抖)



說說~~
"一種感覺"是我第一篇作品...
尚未完結,目前累積了3萬多字...
從暑假開始寫到現在...
所以其實可以發現...我的文筆的轉變...還有筆觸的成熟~~
很明顯^^(笑倒)

"右邊"的由來我在前幾篇文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是個人心情不佳的產物!!

"過水無痕"是前幾天剛出爐的...
為慶太寫的賀文...
也是目前自己很喜歡的一篇作品>///<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接受...進而喜歡~~
謝謝你們^^



以上...
私わ小公主です

台長: 法國小公主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