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1:38:3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葉kei亞→樂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標題實在是給他詭異至極吧~~
無論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就是看不懂我的標題到底有什麼含意!!(轉)

其實...也沒有什麼含意啦~~(笑倒)
他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生在網路上的化名喔^^



===========我是現在不知道在幾在幹嘛分隔線===========


kei亞(雖然他最近都命令我叫他樂雅,可是我習慣了,改不掉了啦 XD)是某個慶涼家族的家長,

什麼時候跟kei亞開始熟起來其實我也記不太得了...
好像是暑假到10月那一陣子,kei亞要忙實習的事情,家族開始變的冷清了起來,
畢竟,一個家沒有家長是挺難維持的~~(抱)

kei亞會在討論區寫上他的近況...
怎麼說的呢...我看到時都會稍稍覺得心疼,
明明就是個比我還小2歲的女孩,卻比我還早入社會,還要忍受老闆客人的臉色...
每天晚上辛苦的捲人頭也讓我覺得kei亞好認真好認真~~

後來開始會在家族裡回kei亞的留言,
兩個人就這樣啦啦匝匝的開始聊了起來...(汗)
基本上kei亞是一個很貼心又很健談的女生,
不然依我這懶到亂七八糟的個性,和其實天生冷漠的脾氣,
怎麼可能和一個本不認識的人聊呀聊的...聊到熟了^^

kei亞實習成功,安全的逃離公司的斯巴達魔掌...
現在每天會回去家族晃晃,慶涼奧妙也逐漸恢復生氣~~
(我只能說...kei亞北鼻呀...你真的很神>///<)
可是小公主和kei亞的三不五時對話還是持續著...
只不過最近戰場有從討論區移到簽名簿的趨勢~~(笑倒)



===========我是手開始有點酸分隔線===========




kei亞也是高雄人喔~~(同鄉同鄉)
不過他住北邊我住南邊~~ =..=
改天一定要把他挖出來逛個街>///<
順便叫他幫我剪個瀏海好了!!(樂)

不然浪費了他一身好技藝真是太可惜了!!!(奸笑)



來說個實話好了...
其實我連kei亞的臉蛋而都沒看過~~
(但是他看過我的了...真是他娘親的不公平>///<)
我想看一個會被5歲小妹妹求婚的女生的長像呀!!!!!!!!!
(↑↑↑↑↑↑以上有一半原因是kei亞寶貝自己無聊去騙那個小妹妹說自己是男生=.=)
我跟kei亞聊的話題其實也一直不是很深入,
但是一直很投機就是了^^

kei亞:有嗎??!!(斜眼)


我個人覺得他了解我比我了解他還多!!
(因為新聞台文章數的多寡...另一個他娘親的不公平 XD)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就覺得kei亞寶貝很值得信任...(抱緊)



要是那麼真的一個女孩子都不能信任了,那還能怎樣...(苦笑)



其實我們兩個很像呢!!(燦笑)
說話時常常會不知不覺迸出很多"語氣詞"
已經被這娘的新聞台搞到快瘋掉!(凸)
我們都愛風兒...
我們都愛慶涼...
我們明明都沒有什麼氣質卻硬要ㄍㄧㄥ說自己是被外物影響的!!(被kei亞瞪)



kei亞真的很貼心...
我一直對自己的文章不是很有信心...
他是一直一直鼓勵我...


當然...用了很多語氣詞!!(笑倒)


而且看kei亞的回文,
會發現他是很細膩的女生,並且也很開朗^^
只要對方有話想說,他就一定會聽~~
並且多少都會給予意見~~(抱)

他也是一個很謙虛的女孩子~~
明明文章就是寫的波棒,
卻總是謙虛的嘲笑自己的文章沒有人看!!!(揍他個1000拳)

kei亞的文很清新,有青春的感覺~~
果然是個活力洋溢的17歲少女!!!!!!!!!!!
(↑上面那句是亂的...)
看他的文不需要太過思考,卻很容易能進入狀況~~
總是甜甜的,縈繞於心~~


有點像小品文的小說,是kei亞的一貫風格~~(大心)




===========我是明天1,2節有課分隔線===========



kei亞真的很很很喜歡風兒跟慶涼~~
甚至我承認...比我喜歡的心情多太太太太太多了!!!

其實很羨慕他能義無反顧的喜歡一個東西...
那樣投入,那樣盡心,
還為他愛的慶涼開了一個家族^^



真的很想跟kei亞當好朋友>///<

kei亞北鼻,不可以把我踢出你家喔!!!
不然...不然....



不然我哭給你看喔!!!!!!!!!(任性)



kei亞說他就是樂雅,樂雅就等於慶涼...
所以要我的顯示圖片放慶涼的照片~~

這張可是天然慶涼喔!!(大心)
不是合成的也不是攝影師故意的!!!!
不過橘慶太那傢伙笑得有點詭異=.=

圖..是從kei亞家偷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怎麼的覺得很好笑)




以上...
私わ小公主です

台長: 法國小公主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