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6:01:5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




他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
謊言的泡泡輕易的破裂在兩人對峙的中間,

那樣輕巧,那樣的錯愕,


彷彿曾經出現在他夢中,慶太絕望的眼神,還有彷彿要丟棄一切般轉身而去的背影。



本該伸出的手卻拐了個彎揪住自己的衣衿,殘留的映象拋在光線中折射出一抹視線錯覺,彷彿像是他曾經的自以為,自以為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就算沒有口頭的承諾跟實質的保障。


大口大口的吸氣為了掩蓋住不由得而來的心痛與窒息,
不住的乾咳著,冷冽的空氣不留情竄進涼平的鼻咽,凍的他連再踏前一步的都消失殆盡,只能眼睜睜看的慶太苦笑的對著他,縱使眼神還是溫柔的,

默默地再往後退了一步。



沒有那麼脆弱的!
真的沒有那麼脆弱的!!!表面清秀的千葉絕對不是會哭哭啼啼的人,誰都知道他有一顆堅強的心還有渾身的勇氣,誰都知道他就算是跌倒了也會笑著爬起來,安慰著身旁的人請他們不要擔心。
可是卻在看見慶太往後退的那一瞬間,涼平發現他的臉上竟然感受到刺骨的寒意。


瞬間 風乾
快的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彷彿





——涼平...我倒底該拿你怎麼辦?
慶太的聲音低低輕輕的在空氣中飄揚,被風吹散的破裂的傳到他的耳裡,
有點溫暖 涼平想
即便他分不清楚那到底是慶太真實的體溫,就如同記憶中的那般,
還是人類最原始表達情緒的假象。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愛你了,慶太。
I beg.













####

想說好久沒更新了,
就把前陣子另外一個地方的隨筆拿過來貼了(噗)
唉我這樣真的很要不得呀請大家原諒我TˍˍˍˍT
改天會寫新的貼ˇˇˇ
對不起大家Orz






小公主
這是靈感的可怕之處沒有前文沒有下文呀大家不要打我TˍˍˍˍT(跑走)
喔我是一邊聽有朝一日彩虹下一邊打的(整個fu很不對XDDD)

台長: 法國小公主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香蕉草莓派慶涼文寫橘溜 |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片段.流年》#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