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2 16:15:2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新光免費證券開戶》 ai5g概念股精選-金像電4030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東元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ai概念股精選美股-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ai概念股精選美股-精誠

形容友誼的文案 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2、沒錯,友誼是一筆財富,同時也豐富了大家的生活。讓大家天天快樂,溫暖,幸福。讓大家沉醉在友誼中成長,在友誼中學習,在友誼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3、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相遇。愛情問友情:世界上有我為什么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為人們擦干眼淚! 4、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5、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6、友誼,就是這樣難舍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系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7、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8、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云,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不要總認為這些都是奮斗之外的事,這樣,只會讓人迷失方向,成為弱者,孤獨一世。 9、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因為是朋友,也就存在著性別、年齡、學歷、職業之分,這些是現實存在而不可更改的。既然是朋友,就應該平等而互尊的。 10、最近在忙什么?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情是最珍貴的。 11、真正的友情,是比愛情更純潔更美好的。真正的朋友,會打擊你,會幫助你,但未必是形影不離的,友情的距離是中間塞了水,水才是友誼呢,離離最真實的尺度,可近可遠,時有時無。 12、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13、以文會友,無聲勝有聲。一箋墨韻鋪滿才人們頂貼的深深腳印,一縷春風蕩漾大家關注的笑靨如攜半卷詩畫。今日輕度萬里紅塵,滌盡歲月的塵埃,在這里共賞唐風宋雨?,遙看朋友們的共同進步。 14、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愛情本以為當我離開以后可以不帶走一片云彩,卻還是發現在絕望時侯,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云彩的尾巴。 15、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6、你很感激在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一個人,他不在你的身邊,他也并沒有為你做些什么,你卻希望,他會過的很好,長命百歲,子孫滿堂,幸福安康…… 17、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8、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9、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20、友誼,就像一杯水,無色無味的白開水。或許,他沒有咖啡提神醒腦,也沒有果汁酸甜可口,但你卻離不開他。或許你有時會依戀可樂,會忠于橙汁,可是水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永遠都是。 21、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凈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22、友誼就像放風箏,你在這頭,我在那頭。你牽著我,我拉著你。彼此緊緊的連在一起,彼此深深的仰望。那是一種美,一種既樸實又華麗的美。 23、露水的晶瑩是對你的眷戀,霜花的曼妙是對你的期盼,飛雪的覆蓋是欣慰一年的平安,親愛的朋友,友誼的長久牽著流年,情意的甘甜陳釀青春的諾言,祝愿友誼地久天長。 24、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也許就是那一個個的小小的站臺。也許有很多站臺我們都沒有停留,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小站臺稍時休息,也許我們還會在某個站臺停留許久! 25、跨過去了,就是一片無限廣闊的天地,那里有彩虹,有花草,還有那美麗的蝴蝶在花間飛舞,還有那勤勞的蜜蜂在花蕊中采集著屬于朋友的那一份甜美和甘醇! 26、你也很高興有過那樣的一份感情,純凈而又綿長,在這紛繁復雜的人世中,有這樣的一個朋友,值得你去祝福,去思念…… 27、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8、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9、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30、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么,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快樂的晴天希望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熱愛交友的我希望成為你的新朋友。 2、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 3、在“友誼”的機械裝置上使用“禮貌”這種精煉油實為明智之舉。 4、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5、真正的朋友有三種:愛你的朋友,忘你的朋友,恨你的朋友。 6、友誼是你無助中的雪中送炭;友誼是一杯溫暖人心的熱開水;友誼是你在失敗時一聲聲的安慰與一句句的鼓勵。 7、當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并存,友情卻與我們擦肩而過,你驀然轉身,留下空洞回憶,我獨守。 8、最好的友情不是從幼兒園開始,而是開始以后就永遠不會結束。 9、友誼到底是什么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10、我們之間的友誼如同滔滔江水一般長流不息,如同松柏一般萬古長青。 11、我想把你當朋友,可你不曾給我這個資格。 1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3、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跟你做朋友。 14、假如沒有帆,船怎么航行?假如沒有友誼,人生路上會寸步難行! 15、用友誼的耙子鏟除敵視和仇恨的種子,再在原來的地方種下和諧的嫩苗。 16、回憶過去,滿滿的相思忘不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有過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17、有哲理的句子關于朋友: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8、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9、友誼是一座橋,架在你我之間,促進心靈的溝通;友誼是一首歌,歌曲流入心窩,使你我共同歡樂。 20、世人最珍貴的是兩心相知,友誼是相知的使者,唯有友誼可使兩心通融。人間最堅固的橋尚有倒塌之日,唯有友誼的橋梁能夠永存。 21、沒有關系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只是偶爾會問我自己鬧夠了沒有。 22、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23、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24、每一次再相見,那滋味難得一樣不變,明天一起奔向前,依然肩并肩友情就像昨天。 25、怯懦的人,會把朋友送給劊子手。 26、友誼好比一個分數,雙方就是分子和分母。分子(分母)失去對方,分數值就化為烏有。 27、一切親人并不都是朋友,而只有那些有共同利害關系的才是朋友。 28、有人說友情的滋味如糖,甜蜜到心。有人說友情的滋味如清泉,清澈無瑕。有人說友情的滋味如小草,自然清新。 29、我雖然沒有讓人值得羨慕的愛情,但是我有讓我值得自豪的友情。 30、真正的友情是不因為時間和空間的改變而發生改變的! 友誼長久的文案 1、愛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2、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你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3、我們需要家人,然而,也需要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會更加美好;沒有朋友,生活就無滋無味。而友誼正是一種財富。 4、友誼是天空中潔白的云朵;友誼是冰雪中純潔的雪花;友誼是高山上茁壯的常青樹;友誼是花園中美麗的花朵。 5、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然后牛逼哄哄地走下去。 6、真正的友誼,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7、如果說友誼的第一個法則是它必須得到培育,那么第二個法則就是:當第一個法則被忽略時,必須做到寬容。 8、你若聰明,莫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敵人交情深厚。 9、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 10、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雪,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11、有些友情好象指甲一樣,剪掉可以再重新出來。 12、沒有真正的朋友實在是凄涼孤獨。如果沒有朋友,這世界只是荒野一片。 13、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煉成鍋一樣。 14、友情不受限制,它可以在長幼之間,同性之間異性之間,甚至異域之間。山隔不斷,水隔不斷,不是纏綿也浪漫。 15、也許一段友情總是在其中一人提及愛情時,破裂成塵埃,連最初的模樣都回不去了,甚至會連一絲絲碎屑都尋不見。 16、朋友,一個讓人從心底渴望的詞。朋友,一個讓人在迷途中苦苦掙扎的詞。朋友,一個讓人思緒起伏的詞。 17、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18、當時的我,只是純粹的以為你和她只是朋友關系,沒想到到最后我竟成了第三者。 19、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20、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21、真正的朋友從不追究你的過錯,也從不嫉妒你的成功。 22、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倒并不顯得像朋友。 23、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祝愿你我友情地久天長! 24、友誼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25、有情千里不遠,有緣一線可牽。相知是情,相識是緣。朋友,一路走好! 26、有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27、我的朋友不要讓春風欺哄了你花色原不如花香啊! 28、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 29、請永遠別說再見,別說感謝,別說對不起――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30、兄弟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往往是兄弟。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連續幾月無雨,終日頂著大太陽,讓人總感覺燥熱難耐。尤其是南方的夏日,一過立夏,夏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每一縷空氣都帶著炙熱。好在,一場雨如期而至,傾盆而下,滌蕩凈內心的塵埃,浮生又得一日涼。 仔細想來,人生總是如此。一生之中總有著大大小小的期待,等待一樹花開、等待缺月變圓、等待團圓美滿、等待良人相伴,而我此刻,只期盼能有一場大雨,洗濯去人間所有的污濁、背離、失落、悲傷。且讓自己,在這場雨中得到洗禮和凈化。 對雨的情愫,多少年來都不曾變過。下雨天,適合靜聽雨落,默度凡塵。適合掩上門扉,讀書喝茶,不問窗外世事浮沉。可以在一聲聲驚雷中暫忘昔日的煩憂,可以在雨聲嘀嗒作響中潤澤心田,給予那貧瘠的土地一片生機。 可還記得那個曾經即便下著雨,即便沒有傘還能在雨中恣意奔跑的少年?或許,那年的雨季已不再來,即便雨季年年依舊,那個會在陽光下像個小孩,在雨里也能毫無顧慮地往前沖的少年也不復存在。 那時候,我們有夢,關于文學、關于愛情、關于未來的前景,一切都是未知的旅行。如今我們深夜碰杯,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笑容不再清澈,哭不再徹底。 看過越多風景,見識過越多的人情百態,才會真正發現那些真正活得快樂的人,必定是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乃至內心是豐盈有趣的靈魂。而一個人,如若經歷半生風霜,仍能活得坦蕩快樂,一定是有人在背后同他一起肩負重擔,才能輕裝上陣,開啟一段又一段新的旅程。 什么時候開始,快樂竟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呢?我們總是太在乎結果,計較真與偽,得與失,名與利,貧與富,卻忘記了要給心靈減壓,忘了快樂度日并從中發現生活的詩意和樂趣。為了回應和滿足別人的期待,一次次地把自己逼成了一座孤島,無人能接近,無人可觸碰。 在這熙熙攘攘的人世間,總是風雨難料。晴光雨日,都未可得知。即便做好萬全之策,也難以突如其來的意外和生離死別讓人措手不及。你執意清醒,思慮過甚,憂慮太多,活得未免太過疲累;你假裝糊涂,又有諸多委屈和不甘,難遂人意。 只有長大了之后,我們才會明白,人生就是一道減法,見一面少一面,任何人與事之間的緣分,都是如此。今日聚散兩依依,他日轉身成陌路。與其為不可預料的結果而憂心忡忡,不如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博。 努力的意義,不只是為了結果。更多的是為了求得一份心安。“人雖不至,心向往之,”縱然前途未卜,黯淡無光,可我要有能做自己的自由,和敢做自我地膽量。 “人有逆天之時,天無絕人之路。”別為難自己,盡力而為,但問耕耘,不問收獲。來時不懼風雨,去時何謂人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今年開春,我把洛邑古城的美景描繪給老媽聽,又把拍的視頻給老爸看。多次邀約,爸媽終于在立冬的節氣風塵仆仆來了。 每次老媽來,我都說不讓帶東西,可老媽總是嘴上答應著,還是一如既往帶東西到家來,嫩玉米、鮮黃瓜、新麥面……這次又給我捎來了自家做的涼粉,還有兩個老窩瓜。我知道過多的勸說和心疼永遠抵不過爸媽牽掛我的那顆心。 休整一晚上,第二天上午我陪爸媽來到洛邑古城。古城內古塔高聳,琴聲悠揚;遠遠望去,陽光下的亭臺樓閣各有特色,湖面上水霧輕漫,我們置身其中,如入仙境。園內微風輕拂,陽光暖暖照著,我陪爸媽觀畫展、走長廊,累了就陪他們坐在石凳上或者長椅上歇歇腳。平時走路風風火火的我難得放慢腳步,走走停停,陪著父母感受生活。 一上午的觀光,爸媽看上去有點累了,也許上了歲數的人都不愿多走路吧。吃了午飯,小憩片刻,我帶爸媽去了附近的廣場,他們聽戲、看下棋,自得其樂。看著廣場上追逐嬉戲的孩子,我想起小時候,我在前面跑,母親在后面追,母親也是這樣視線不曾離開一刻,腳步不肯移開半步。 接下來的幾天,我陪爸媽游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明堂天堂景區,觀菊展,登麗景門。在明堂,我們有幸看了武皇演出。上下臺階,我會攙著老媽。走平路,我就牽著爸媽的手,穿古街、過馬路,就像小時候爸媽牽著我的手,怕我摔倒、怕我走丟。 陪伴的時間總是那么短暫,來了一個星期的爸媽念叨著要回去了。我把在古塔前、城門下、登高處為爸媽拍的珍貴照片打印成相片,讓爸媽帶了回去,直到電話打過去確定爸媽已經安全到家,我才放下了心。 我們常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不管父母來看我們,還是我們回去看父母,如果有時間和機會陪父母,那就多陪陪他們吧,那種陪伴會讓你感到踏實、幸福和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A0411RI115EF15EF



1736喬山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451創見台股2023存股推薦ptt 美聯儲官員再次給市場當頭一棒!大摩警告:這一威脅恐導致美股再大跌15%2023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台長: 毛宜君優質推薦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