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8 15:05:5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新光高齡者證券開戶》 【2023】openai概念股精選-鈺創83241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5gai概念股精選-樺漢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國防ai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晶片股票-僑威

坐公司大巴上下班,我總是習慣坐在后排,最好是靠窗,這樣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應酬。奇怪的是,都二十年了,從“小董”到“老董”,我的習慣沒被外力破壞。 今天上車后,我照例向后走,一直到底都坐滿了人。公司沒有招工,前個月還裁員十多個,怎么反而滿了呢?我扶著椅背,抵抗著車子的慣性,同事老張笑道:“別杵在這兒啊老董,前面許多空位呢!”我一看,可不,前排空了好幾個座位。 去還是不去?我有點猶疑。我從未坐過前排的,那幾個位子,多是幾個部門經理和一些美女承包了,他們一路說笑著,鶯聲嗲語,幽默睿智,成為我們每天發呆的背景音。 可是,車是空的。我這么杵著讓自己心慌,我感覺到同事們的眼光都在看著我,他們饒有興趣地等待著我下一步的選擇。我不能不選擇,不能辜負別人的期待,我狼狽地一路扶著靠椅,走到第一排座位,坐了下來。 公司在市郊,車子在春夏可以說是“一路花徑”。我坐在后排靠窗,也是可以看到的,只是觸目即逝,風景從眼前一晃而過,不及細看,并且所有的風景都是倒退的,我在公司大巴上,臨窗而坐二十年,沒有看過前進的全角度的風景,今天我看到了。 前方是一方明塘,水已退去,而天還要映進來,就顯得擁擠了,水便是黑的。殘荷梗也是黑的,挖藕的人穿著連褲靴子,笑著,說著話。紅燈了,并排而停的小車是自己裝飾的,一根繪制的藤蔓順著車的曲線起伏著,車里的男孩,促狹地看著他的姑娘。這些都是新鮮的,先前,都是一閃而過。 車里很安靜,這讓我很不安。為什么沒人坐呢?我坐在這里合適嗎?我的同事們是不是已經在心里笑我了?他們是不是在等著看笑話?幾位科長知道了,會不會打擊報復我的覬覦行為?我如坐針氈。 或者是,他們犯了錯誤,都被炒了魷魚?聽說吳科長因為失誤給公司損失了幾百萬元,牛科長安排一幫子家人到公司,某科長作風不好,是誰倒霉了呢?不管是誰,我在科室干了這么多年,業務熟練,人事關系熟悉,做事踏實,為人忠厚,人品不差,是不是可以挪一挪了,從“老董”變成“董總”?我臉紅心跳。不是沒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我坐直了身子,我在想,如果真的這樣,我該怎么做好工作,我是應該和別人不一樣的,不要有一點官架子,說話干事還像以前一樣。 后排依然是沉寂的,看來座位的變化影響了每一個人——— 他們肯定在欽佩我的勇氣,如果這是總裁的一次測試,我肯定得以提升,那么該有多少人羨慕我呢?一瓶可樂擺在街上賣三塊,擺在超市賣三塊五,擺到五星級賓館賣三十,這就是位子的重要。把我擺在什么位子我不能勝任呢?四十多歲的我,居然勵志起來。 又一個紅燈,仰師傅掏出手機打電話:“新車好開不?第一次開當心點啊,車里坐著的可都是咱們公司的精英。搬家民工?”仰師傅回頭掃了一眼,“放心,都在后面坐著呢!我送過員工后就把他們送到總經理家。晚上你別喝酒啊,科長們還要你送……” 我臉燒得厲害,卻又馬上安定了,渾身的燥熱冷卻下來,很舒服。噓……我長出一口氣,原來是民工臨時坐車,明天還是老規矩,可惜的是,再也聽不到科長們透露公司的信息了。車啟動了,再轉一個彎,我就要下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小丫的行李并不多,兩個包包而已,再加上她平時愛背的挎包,這基本上就是她在這座城市生活兩年的全部。衣物不多卻是我和她,一起收好的,因為她曾經說過她要走的時候要我一定幫她收拾和送別。小丫的名字并不。叫小丫,是因為她總愛把頭發扎成兩根粗粗的麻花辮,所以我叫她小丫,是丫頭的意思。記得朋友中她也“霸氣”的說過只許我才可以叫她小丫,說完臉上又會經不起“考驗”的泛起一陣淡淡的羞紅。特別是小丫與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朋友們總是有意的拿我們倆起哄,這時的小丫會對朋友們嘟著嘴翻一陣白眼然后跑開,留下身后一陣哈哈大笑和流里流氣的口哨聲。 幫小丫收拾行李的時候,小丫丟下了很多不想帶走的東西,衣服、鞋子、帽子、手套和我一個字也看不懂的標有英文和日文的化裝品,單單唯有一本破了封面的影集她卻收的很好。我隨手翻開,影集里并沒有小丫的以往生活中的點滴,而是那天她生日的瘋狂記錄,清楚的記得關于那些記錄還是我拍的,現在看著這些照片當時的情景依然清晰。 那天小丫的生日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有酒有菜有蛋糕有水果有禮物,來到小丫租住的房間,一進門滿屋的清香撲鼻而來,小丫也穿上了她平時很少穿的白色連衣裙,看樣子她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為了生日也為了這么多的好朋友,就連那兩根粗粗的麻花辮也插上了兩片鮮紅的花朵,看見我們竟還用洋文說了句歡迎光臨。 擺好酒菜,放上蛋糕,將24根彩色的蠟燭擺成心形點燃,跟音調完全不著邊的中文版生日歌,鼓掌,生日就算是開始了。許愿時小丫雙手合十低著頭很虔誠。良久,小丫的雙肩因哭泣而微微顫抖,我們才知道小丫哭了,哭的是那樣傷心,好友們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忙勸說生日應該開心才對。唯有我在一 旁默不作聲,因為小丫曾經對我說過她是個孤兒,從小隨伯父伯母長大,我想此時她是更加想起了她那每天都在思念卻又從來記不起樣子的天堂里的父母,不然她也不會哭。的如此傷心和無助。我沒有對小丫勸阻也沒有安慰,任由她思念的淚水流淌。要不是瘦的像蚯蚓一樣的葛小文找來了小丫的筒裙穿上、要不是他翻來了小丫的口紅在自己的唇上擺弄了好一陣而且還擦的像個猴子屁股、要不是他現在的頭發實在太短外形看。上去用“人妖”稱呼一點都不過分的時候、要不是他隨手拿來了-條枕巾綁在頭上尖叫著跳著一種奇怪的舞蹈卻又自認為比MJ遜- -點的太空漫步,小丫也不會臉。上還掛著淚笑起來。 看著小丫漸漸從悲傷中走了出來,我們也舒心了很多,可能是她的生日的原因,也可能是我們這么多朋友都在的時候,小丫并沒有再哭,而是擦干了臉上的淚開始為大伙們倒酒,還吆喝著今晚不醉不歸。是啊,生日怎能不高興呢?就這樣我們喝著、唱著、跳著、尖叫著、打鬧著…… 真是想不明白為什么開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地夜靜了,醉意也濃了,也越來越瘋了。好好的一塊生日蛋糕還來不及吃上幾口就開始滿天飛了,桌子上、地上、 衣服上、 臉。上全是蛋糕, 尤其是小丫此。時真的變成了蛋糕人。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無拘束的瘋過,很久沒有這樣隨心所欲的開心過,也很久沒有這樣肆無忌憚的鬧過。當。然,也很少見到小丫這樣能拋開心事的笑著,還有小丫笑起來的時候臉。上那兩個深深的酒窩。而這一切全都被我手中的相機記錄著,也許也包括小丫眼角那載滿深深思念的淚印。 去車站的途中,我和小丫一路無語,小丫是我所有的朋友當中最后一個離開廈門的。之前的朋友都去了別的城市,而小丫是回到她那個說出名字也沒有人知道的小城,聽說連這-趟火車都無法直接到達。以往的朋友離開都是彼此祝福不斷,而小丫的離開卻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具體也說不上來,也許是小丫那瘦弱的身體讓人有-種憐惜,又或許是她的眼角總掛著淚跡。沿途有一路上的好風景,我們誰也沒有注意,只是有時相互的看著對方然后又默默地把頭轉開,沒有微笑也沒有言語,只有- - 路上的沉默,在沉默中回憶,回憶相聚兩年時光中的點點與滴滴。公交車在彼此的沉默中或者說是回憶中到達了廈門火車站,廣場上人潮涌動,有揮手也有擁抱、有歡笑也有淚流,是離別的衷腸還是相逢的喜悅?不管怎樣小丫都會隨著人潮走進車站回到她那離別兩年的家鄉,聽從她伯父為她安排好的一切。就像小Y說過的一樣,她的命運早已注定,一切都要按照命運的軌跡前行。 傷感,除了傷感還能怎樣,相聚兩年的好朋友就此別離怎叫人不留戀?尤其是小丫這樣值得交朋友的人更讓人傷懷,不是嗎?明明知道小Y這次回去不會再來;明明知道小丫是回去聽從她伯父的安排要嫁給隔壁村一個小名好像叫著狗娃的石匠;明明知道小丫要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在她那個小山村過一輩子,但還是傻傻地忍不住問了小丫一句過完年還來嗎。許久,小丫才抬起頭定定地望著我可眼里卻早已是淚眼婆娑,依舊沒有言語。 火車還是按規定的時間向前徐徐地滑動,車窗里的小丫早已成了淚人,我在外面并命的大喊著用手比劃著,小丫看著我也使勁的點著頭又使勁的搖著頭,仿佛在說不要記得也,不要再聯系。是啊,為什么要記得為什么要聯系呢?不記得遠比記得好很多啊。也許忘記才會快樂,因為生活還要繼續,總不能天天活在回憶里,我想小丫是這樣想的,不然她為何會點著頭又搖著頭?看著火車載著小丫越來越遠,忽然有了一種空氣凝固的感覺,這是之前送朋友從來沒有過的,不知送小丫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感覺?真是奇怪。-陣刺骨的寒風襲來,裹了裹衣服,突然想起這件外套還是小丫拉著我奔了好幾家服裝商場挑選的,清楚的記得那天還下著蒙蒙細雨,熙熙攘攘的街上人們似乎忘卻了細細的雨絲,店里也播放著趙薇演唱的《離別的車站》。往事又一幕幕涌上心頭,真是往事一幕幕傷心一幕幕,今天我也送小丫來到這個離別的車站,沒想到瓊瑤阿姨寫的一首歌詞竟然在我的生活里展現。 小丫一路順風,望著火車遠去的方向我默默地祝福著。天空很藍,城市很美,只可惜誰也不會記得小丫在這個城市也曾生活過兩年。送別的人們在送出著祝福也帶回著祝福漸漸地散去了,剛剛還人聲鼎沸的站臺仿佛一下子變得落寞和空曠。對著雙手哈了哈熱氣揣進褲兜,轉身,才隱約聽見不知哪個方向傳來的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是啊,祝你一路順風。再一次用目光深深地眺望,列車早已遠去,只剩下兩根被磨得發亮的鐵軌靜靜地伸向了遠方……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故鄉的原風景 文/輕音樂純音樂 好的人總是很受大家歡迎,好的曲子也總有這樣的待遇,《故鄉的原風景》這也是一首被用到泛濫的曲子,特別是在港版金庸劇里面。然而,每次聽到這首曲子,就感覺空氣開始沉寂了,思緒飄到很遠很遠。 創作者宗次郎先生是優秀的陶笛演奏家。清新悠揚的陶笛樂音,幽長,帶著一絲凄婉,牽扯思緒;連綿繾綣的韻律,并不像宗次郎自己說的那樣,僅僅是“對空氣的耕耘”,而是帶著一種劃破時空的力度,悠遠中透出一抹蒼涼,像是歲月鑄成的無法抹去的哀傷。 聽《故鄉的原風景》,離愁別緒頓時涌上心頭。故鄉是甜蜜的搖籃,一個人離開自己的故鄉,就是離開了心中的根,走到哪里,都在漂泊;一輩子回頭張望的,還是那一方故土。愿每個在他鄉的朋友安好! 山的風景 文/龍瑞方 站在我的辦公室門口望出去,我的目光越過一幢幢高樓,越過城市上空交織的電纜,遠遠地,我看到一座青山聳立在蔚藍的天空下。和那些成片的樓房一樣,青山在流淌的時光中靜默著。我在辦公室工作久了,就來到走廊上與青山對視。很多時候,它給我的是連綿起伏的身影。然而漸漸地我發現青山是那么的美。 早晨我上班去,站在長廊上,臨窗遠眺,有時會看到青山身后映著一片霞光,仿佛是一出舞臺劇的背景。圓圓的紅日如一枚橙色的蛋黃,鮮嫩欲滴,靜靜地懸掛在青山的上方,整個畫面寧靜、安詳。一會兒,太陽緩緩升到高空,萬丈霞光為青山披紅戴彩,把青山襯托得十分嬌美。陽光燦爛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有時,云朵會飄下來,如煙似霧,繚繞著青山。此時的天與山連接在一起,仿佛就從來沒有分離。山在云中,云中有山。讓我不禁猜想,這是哪一位得道高人的仙居呢? 偶爾地,天空會出現一道強光,象探照燈打在山的一個位置,那里就特別的明亮,光就象閃著波光的湖水,山坡宛如透過湖水直視到湖底的那一層綠,透明而又清涼。而它附近深色的綠就象地毯,柔柔地鋪在湖的四周。 有雨的時候,山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戲。它藏到雨中去了,我看到的只是白茫茫的雨簾子……雨晴了,山又慢慢顯露出了真容。 山的風景讓我百看不厭。它令我悅目,令我欣喜。如果不是我格外的留心,就欣賞不到青山別樣的美。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也如此吧,不起眼地生長在路旁,卻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景,只是在等待一顆心來發現。 停下來,看看風景 文/墨海書耘 我有晨練的習慣,每天早晨都要到附近的公園鍛煉。公園建在山坡上,從入口進去,順著斜坡往上走,繞山頂一圈后,再從山后的小道上下來,回家后,不耽誤上班。 秋后的一天,我按照以往的路線爬上山頂,準備再繞山走一圈,卻看見山頂的土包上坐著一位老人。老人的右胳膊肘支在腿上,托著下巴,凝視著前方。遠遠望去,像羅丹的“思想者”的雕像。 我好奇地走上前去,問老人在看什么。老人指著前方說:“看海,看云,看山上的枯草和綠樹。”老人的話讓我驚訝,沒想到,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還有這般閑情逸致,浪漫詩意。 我順著老人的手指看去,前方半月形的海灣在晨曦里閃動著碎銀般的光澤,幾只泊在沙灘上的小木船與大海匯成一幅淡雅的水墨畫;秋季的天空高遠遼闊,一望無際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云;公園道邊的松柏墨綠如玉,金黃的銀杏樹葉在悠閑地搖著小扇,狀如蘆花的茅草的花絮像一桿桿獵獵的旗幟,給這秋天的景色增添了幾分韻致;漫山盛開的野菊花,將秋天的意蘊渲染的更加濃烈。 每天在這條路上奔走,卻忽略了如此美麗的風景。如今,停下來,看看遠處的風景,感受一下秋天的意境與況味,梳理一下繁蕪的心情與思緒,讓身心在大自然里徹底放松,一種舒適愜意的感覺遍布全身。 生活在塵世中的我們,每天為工作忙碌,為生活奔波,忘記了生命的本意和樂趣,忽略了家庭、親情和健康,直到親人遠逝,疾病纏身時,才后悔莫及。 停下來看看風景,不僅是對自身的呵護,也是對生命的愛惜與尊重。 風景曾諳,流年誰換 文/詩落凡 天空中幾張單薄的紙鳶還在淺淺勾勒著我漸行漸遠的童年。曾經的歡樂像坐上了倒轉流年的四季列車。一遍遍數著窗外的花開花落,終于在這一個下著淅瀝小雨的夜晚翩然而至。 世界陷入沉默,一直綿延的雨聲像上帝那臺老舊的留聲機傳出單調肅然的曲音。我處在夜晚與夢境的交界處,童話的誘惑把我帶到那片熟悉的地方。然而我卻感覺像在時光的長河里回溯,直至遇到一股暗流,把我卷起送到回憶的深處。一切都是我從未觸及的。是在我熟悉的夢境中存在的一個陌生世界。巨大的不安與不適侵襲著我,我手足無措地看著這個世界,回憶不起曾經。那些快樂時光在時間的河流里被沖散,自以為無處不在但已經不復存在。 風景依舊,節奏卻不依然。那一處河流依舊是水聲潺潺。然而曾經一同下水的伙伴已不在。河岸上的鵝卵石圓潤晶瑩,屬于我的,如今又有幾顆?童年盤踞在那個地方。屬于童年的那個地方不會再屬于我,與之前相比,我改變了太多。童年也已辨不清我的容顏。曾經有幾分快樂,就有幾分微笑的天真的我,如今已習慣用微笑的痛把自己的心傷到無法愈合,也要保持嘴角上揚的姿態。誰的喧囂沉默了誰的時光?誰的喧囂時光又沉默了誰的心靈?對于過去,我不想再說什么,對于現在,我又能說些什么。 我對時光說,給我一個理由,讓你不在乎。它沉默了,我無力的笑笑,再次埋頭計算著那一道道函數題。函數,呵,那么多條曲線,有哪一條是我可以走到的終點? 日子一天一天地流逝。今天與昨天已經分屬于不同的時空世界。我們留下的只有回憶,今天的你重復不了昨天你走過的腳印。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毋庸置疑,你沒有辦法回去了。路還是那條路,但你走時的感受已不同于原來。時間那么快,快得可以讓你淡忘任何人,任何事。時間那么慢,讓你永遠忘不了那一個人,一件事。 歷史與未來的距離僅僅相隔一秒,甚至更短。你幻想的未來在那一瞬間就會完成歷史性的蛻變。很普通的一瞬間,要看你如何看待與利用。無數個一瞬間匯集起來就是人的一生。在人的一生中總有那一兩件事讓人覺得驚訝,詫異。你的選擇決定了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只有用堅持不懈來完成。 風景依舊,只是流年不知被誰偷換。在我們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發生著這樣的偷竊案。只不過那個謎底沒有人會相信。只是人的惰性罷,習慣把那些時光偷藏起來,到了最后,都釀成深深的遺憾。 沒有人能偷換走你的流年。如果你不會蹉跎歲月,那么你的人生,不會留下遺憾。 咖啡店外的風景 文/神策書生 市中心下車,走了兩分鐘的時間,來到了一家咖啡店。那里是我們經常去的地方,她說坐在里面,感覺特別的浪漫。我問她,什么叫做浪漫,為何我感覺不到?她給我解釋了,可是沒有解釋明白,也許是我太笨了沒有聽明白。等到她走了,我們都畢業了,開始懷念起過去的一些事情。 咖啡店還是過去的咖啡店,味道還和過去一樣的苦。用勺子向里面加了一些糖,再喝,味道好了點,但還是不習慣哪種說不上來的味道。與喝咖啡相比,更喜歡喝茶一些。也許我是哪種喜歡清亮,喜歡淡淡的味道,喜歡灌進口里面的液體提神的人。我如此想,可坐在我眼前的位置并沒有和我一樣進入我的時機,感染我在想些什么,而是一個空空的地方,一個空空的我。 落地窗外是街道,是市中心的一段繁華。夜晚路兩邊的燈光全都打開各種熱鬧的喧囂聲,不絕于耳,保衛每個在咖啡店里面的人。在夜晚沒有到來的時候,外面的風景是人群,彼此擁擠在狹小的商業街上。古老的擺地攤街邊而成,買衣服的人絡繹不絕。在公路兩旁的寬廣的地方,買零食的,小吃的都有。他們組成了商業街的繁華,組成了城市的風景。 在這條商業街的外面,城市正在悄悄的發生著變化。越來越多的居民樓,越來越多的工廠正在外圍構建,沒有變得或許就剩下城市中心的這條過去的商業街了。咖啡店依靠在商業街的入口,雖然咖啡每背比過去貴了些,過去的建筑,過去停公交車的地方,過去的站牌都沒有改變多少。我目光掃視了一下咖啡店里面,過去的裝飾還是過去的裝飾,三年前的畢業走后,再來到這個城市,仿佛是到外面走了走又回來了。我想抓住這舊的建筑,這舊的時光,他們都不是我,都是外在的東西,讓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推薦》 1558伸興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6269台郡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2023新光證券零股交易優惠》 2515中工2023存股名單 2023中信中國50存股名單

台長: 毛宜君優質推薦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