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0:37: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托油瓶的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帶著小弟和寶貝老婆到動物園...


雖然帶了一個托油瓶~不過呢~也是因為這個小托油瓶
才讓我可以安心的出去玩~也讓寶貝可以有正當的理由住進我的房間!!!



不過也因為小托油瓶而增加了許多笑聲!!!
雖然他狠吵~狠可惡~狠愛欺負我...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因為他狠貼心...


雖然他才幼稚園大班~可是他真的狠貼心!!!



改天還要帶著小托油瓶到兒童遊樂園...


是我家寶貝老婆答應小托油瓶的~~~
因為而伴著我們童年長大的兒童樂園快關了~~~

小托油瓶昨天狠開心...因為有他愛的老婆牽他一整天~他爽死了吧!
小托油瓶的老婆...也就是我的寶貝老婆歐~

看~~~我家老婆大小通吃!!!


(而且老婆昨天都不給我牽手...狠可惡ㄝ~
因為我是惡作劇不是綠光的所以老婆不讓我牽手
硬要逼我說...我是綠光的~綠光好~惡作劇爛!!!我為了牽
老婆的手...只好出賣了惡作劇~我對不起祢)

台長: 我~愛誰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