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23:20:09|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六年了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

一眨眼

我們再一起快六年了!!!

看到這張照片~挖賽...

竟然已經過了四年多了~

 

回頭想想這一路~

我們兩真是到吃甘蔗

一開始走的這麼辛苦

到現在

連當初最反對我們的大姐都接受我們~

我真的很開心

至於我們家人...

雖然他們不知道我們在一起

但他們又常常給我很...莫名其妙的情緒

似乎知道些蛇麼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愛他們

我愛他們總會說

潘晚上還要上班小聲一點別吵到她

我愛他們總是說

時間差不多囉該幫潘準備晚餐囉

我愛他們總會問

潘怎麼這麼久沒來我們家?你們吵架囉???

其實不過也才3天你沒出現在我家

 

其實我也愛他們總拿你威脅我

甚至明明知道我不可能去做這件事

但只要跟妳說萬事都ok的feel~

 

北鼻~

別總問我愛不愛妳

別總說我都不主動說愛妳

別總問我身邊是不是正躺著別的野女人

更別總撿起自己的頭髮問我...這是哪個野女人的頭髮!!!

 

妳說妳離不開我

換我想說...

那請妳千萬別離開我~因為...我真的離不開妳!!!

 

 

親愛的請妳放心~

雖然我不曾劈腿過~但我一點都不嚮往,甚至厭惡這件事!!!

因為我只要妳~我的全部!!!

 

 

台長: 我~愛誰ㄚ!!!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最簡單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六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很美好

大家長~~小子來了
你說...那根頭髮是誰的?
不是我的嗎>///<


你少在那邊嘆氣了
你不也愛阿潘仔這點嗎
好甜蜜蜜喔((看到蜜蜂!快跑))
2010-12-30 17:1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