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1:24: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妳...要親手毀了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其實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昨天...忽然發現一件事~~~


在妳們的眼裡...我們似乎是個外人~
也許...根本就是~~~



好朋友???
是什麼阿!!!

需要妳時找妳幫個忙~不需要時妳就會被遺忘!!!
是降子的嗎???
在妳們的想法裡...也許吧!!!


也許在你們來說...好朋友有秘密是應該的!!!


那很抱歉...我好朋友的定義是沒有秘密的!!!
我沒辦法融入妳們的生活圈~~~



底迪說...我好朋友很多!!!
妳在安慰我吧!!!


其實...真心的沒幾個!!!


永遠都只會說~~~
用說的...誰不會!!!



老婆說...我好自以為~自以為我們從新來過會比較好!!!
但我現在看破了!!!

我問老婆...那妳都不生氣歐!!!

老婆說...我生氣阿~我當然生氣!只是...我選擇了逃避!!!


老婆選擇逃避!!!
而我...選擇面對!!!


我只是想讓她們知道!!


我不是白痴...不要當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還自以為很高興的把我蒙在谷裡!!!



那很抱歉...我破壞了妳的計畫!!!
我什麼都知道了!!!




說什麼友情無價!!!
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廉價吧!!!


是妳...


妳...


要親手毀掉3年的友情!!!


不是我!!!



妳們的做法!!!


我真的狠失望!!!


但...狠謝謝妳們降子的做法!!!
因為降才讓我看到~
原來友情的另外一面是這麼的醜陋這麼的恐怖!!!

台長: 我~愛誰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