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01:49:2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 一 喝 嗓 門 開 始 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雙颱包圍我們    台南其實到下午就是個大晴天  

就在我遲到一個小時   同一段路來回騎三次終於找到

 

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店名也太不起眼了吧   甜心勳好眼力一下子就看到我

好久不見啦!!   應是要叫老板喬一桌給我們   明明這裡是聚會桌的說

好大一鍋海鮮鍋還只是中份而已   章魚好大隻   蝦子好幾隻  料好多都不用加

三杯豆腐、炒高麗菜、 松阪豬肉、宮保雞丁、烤蝦子好大隻(可惜我不能吃)

 

三個一開始就點了一瓶百威喝得開心   晚上我還要上大夜我喝淡定紅茶

店裡生意真的超好的   我們可以大肆的ㄏ一嘿叫   大家都在比大聲

隔壁桌慶生來喇舌   林錚錚說她回家會做惡夢長針眼  因為她的角度剛剛好

然後旁邊桌也在慶生    這是什麼大日子阿   到處都有人在生日也太巧了吧!!

 

開心的是我在十點接到電話告訴我不用去上班  YA ~ ~ Happy  

我偷喝了林錚錚的百威一口   邱汎汎就開始幫我倒酒   要半杯給我滿滿一杯

 

甜心勳一直趕著要付錢要趕快回家    到底是在趕什麼阿   到底是在趕什麼

表面看起來明明很Man  後來她才說其實她是說七月她怕 Ghost 跟警察臨檢啦!!

 

甜心勳在FB上打卡可以打九折  小岳一回覆我們喝吧 喝吧   就嗆聲叫他踹共

一下子30分鐘就飆過來了   沒想到小岳這麼好約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耶  

真的一點也沒變然後繼續當宅男   哈哈   從畢業之後大家就真的沒連絡   喝一杯

 

甜心家實在太遠了   她這樣子騎回家要一個小時   真的是每次都辛苦她了喔 ^ ^

還是下次我們去高雄吃飯好了  你當地陪  林錚錚的家輔導長還說不然喝到早上好了  

剛好吃完早餐沒警察也沒Ghost   哈哈   好像這樣子也不錯喔!!

 

甜心勳先離開了    我們三個人七嘴八舌的一直劈哩啪啦的丟一堆問題給小岳

搞得他也不知道到底要回答誰的問題   哇哈哈!!   又在人家店裡ㄏ一嘿叫大聲笑開懷

小岳說隔壁桌還白眼我們    我們是喝醉了嗎?? 應該沒有吧   我們酒力一向還不錯阿

頂多好像喝多了話也跟著變多了的樣子    這下子我們以後好難在台南立足了說

下次我們會不會只能買外帶坐在外面的街道喝酒聊天了喔     搞不好會喔 ~ 管他的

 

寶貝錚跟他們家輔導長跑去台東玩   好貼心的還買了伴手禮地瓜酥

真的真的好好謝謝你喔   我星期一在去找你拿喔   3Q ^口^

 

我也才喝了三杯百威而已  一直拼命打酒嗝   好脹好脹    我發現我好像燒聲了耶  

剛剛嘶吼跟笑的太誇張了   我可以很安全的騎回家的啦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小岳回家要記得打給甜心勳問他有沒有安全到家喔!!  不要忘記了阿  知不知道

 

下次再出來是11月份    前往台中

說好了說好了唷   我期待著

 

好快喔 ~ 我們都認識九年了耶  

十周年紀念日也想一下要怎麼慶祝好了吧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要【大聲】ㄏㄧ 嘿叫 |
此分類下一篇:真 的 不 是 燒 烤 店
此分類上一篇:整 個 遲 到 的 聚 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