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23:00:0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 湯 小 放 鬆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早安 !!  其實我早早就醒了  大概快六點吧  

還做了個很離奇的夢  忘了就只是知道很離奇 ^ ^

 

醒的太早我開電視起來看   轉過了一輪我沒什麼想看  再躺回去睡

我們要在早上十點前退房才是   整裝完畢我們用腳架拍個照留戀一下

又在安靜的房間區ㄏㄧ嘿叫   我們真得是喉嚨超大洞的說阿  

 

離開之前店家幫我們拍了張拍拍立得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披頭四的披還寫成匹

還被勳勳說我是怎樣的我阿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阿  鬼又打牆的也說不定阿

 

掰掰【單人房】 我們的九周年紀念小旅行  

下次10周年要挑戰彰化那間   說好了喔

 

開著車前往找尋吃午餐的地方   我們從八德路一路開繞了很久  都沒想要吃的

後來我們開到了旗津   終於找到一家賣肉圓跟米糕的   肉圓超好吃的啦!!

他叫【萬全肉圓 米糕】 真的真的強力要給它推薦一下   老闆人超客氣的呦

 

高雄太陽實在太熱情   我們去吃冰   水果冰吃下整個透心涼

海之冰這家店生意超好的說阿   沒辦法高雄實在好熱好熱

 

之後走到旗津渡輪附近上走走   去吹吹風也不錯    我們又在那個橋上玩瘋了  

不的不再說腳架真是個好東西   搞的外國遊客以為這座橋是非常值得紀念的

跟著我們拍得開心   搞不好這是有名的橋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哈哈

 

 

假日的駁二藝術特區人好多    剛好有【濱田英明的家庭相簿】展覽

都來了何不去看呢?  你說是不是   天花板上有好多紙飛機    好漂亮

濱田先生的小朋友們好可愛   把小朋友好純真的一面都拍出來   真的超級厲害的

 

後來我們去看【五月天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  這是重頭戲

又在人家入口處架腳架   設秒數橋位子    搞得好像都沒別人一樣   

腳架超厲害還是要稱讚它一下   拍起來效果超漂亮的   我好愛喔 >///<

 

又在裡面大鬧展場   不過裡面有個東西是台北華山沒有的  

你可以拍張自己的照片  上傳當作變型金剛的一部分   真的好神喔

 

然後紙花區又讓我們四個玩瘋了   還在裡面搞得自己再拍MV一樣

說到這腳架又要拿出來說一下   用來錄影真得剛剛好耶   超棒的!!

接著還以為自己真的五月天在裡面轉圈圈連工作人員都要進來警告我們

回去看完影片都快笑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白癡阿我們四個人 :目

 

看完3D版的電影   我們戶外剛好有人再進行花式調酒   我們也停下來看看

錚錚的尖叫聲幫我們贏了一杯免費調酒   蠻好喝的耶  不過一杯不便宜

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來駁二藝術特區了阿   我怕被工作人員認出來

 

假日的駁二藝術特區剛好有消防隊再推廣CPCR   我們有職業病也湊上去看了一下

這裡有小小市集   賣好多精美小東西   印章、卡片、食品、手繪東西   超棒的

挑選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當作是這兩天的一個小紀念   選的一張耶誕卡

 

晚餐我們挑了【瑞豐夜市】吃晚餐  不過因為去的有點早攤子還沒擺好

邊買東西邊吃     那家雞排真的超好吃的   檸檬真的好夠味   下次我要再去吃

本來想說喝個湯好了   誰知道四個人應我們叫兩份   就吃不完咩不行喔

夷汎說哪要把她的紅茶喝到飽   哈哈    我晚上還要上接著上大夜班得先回去了

 

坐火車回到台南整理完也快十點了   不知道會不會接到電話P我

太棒了   有接到電話那表示我可以放心的好好睡一覺了

 

改天再來整理照片好了吧

咕的掰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要【大聲】ㄏㄧ 嘿叫 |
此分類下一篇:西 堤 這 麼 貼 心
此分類上一篇:泡 湯 小 放 鬆 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