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01:00:00|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 的 不 是 燒 烤 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2

 

好吧!!其實我放假這兩天我想在家看我的沒看完的影集跟放空發呆

然後在好好的慢慢整理房間再認真的學習一下韓文等等這些事的

你也知道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件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ㄏ一嘿叫披頭四】久久才會有一次大家出來聚會的時間的   難得有人開口了

當然行程再怎麼慵懶還是要出來跟大家相聚一下   最近真的是悶到一個爆炸

好不容易事情解決了至於後續大家相處的發展是怎樣   就順其自然吧!!

 

愛人汎挑了家很不像外表一樣的店家   在海安路上還蠻好找的  還以為自己會鬼打牆

本來以為她是賣熱炒之類的  像海產店那樣   但是他是賣泰式料理喔   蠻好吃的 

不過我跟甜心勳實在是不太能吃辣   裡面佈置很復古風   很久以前的森永牛奶糖

黑松的扛棒   還有黑板好久沒寫黑板了阿   整個店小小的位子也不多

 

月亮蝦餅好好吃   泰式椒麻雞好夠味  蝦仁蛋蝦仁好大隻   炒高麗菜怎麼可以這麼甜

打拋豬肉吃起來好辣   一定要配飯吃才行  松阪豬肉白肉好多喔    泰式火鍋好辣阿

鹽烤鯖魚整整一隻魚肉好多  我們點了它兩次  好好吃   還有啤酒一定要喝的  ^ ^

 

大家明天都不用上班可以喝得開心   他們營業到凌晨兩點喔

店裡面可以容下四桌客人   外面吧台可以讓小酌的客人坐著喝點小酒

 

牆上倒是掛了很吸引我的東西 是五月天最愛的Beatles海報耶  好大張

有年輕時候的Beatles 但是我只認識 John Lennon 而已 其他我都認不出來

 

寶貝錚今天也不知道是怎樣了   一下子翻倒啤酒一下把老闆給我們的檸檬汁翻倒

你怎麼了 你怎麼了   用光了我們這桌的衛生紙  老闆都要哭了啦   店裡不大客人也不多

我們又一直要東要西的跟浪費衛生紙    希望我們不要被列為拒絕往來戶阿  

 

然後我們後面桌10來個人的聲音比不過我們四個人的聲音   我們真的很大聲

隔壁桌也離開了   我們又包場了阿   大拍照搞怪     連老闆都不想理我們了

 

很剛好的小岳也在海安路   怎麼這麼巧喔  他帶朋友過來跟我們聚聚

連兩次我們聚餐他都有跟到也太剛好了吧   說   你是不是想要加入我們阿?!

不過小岳的朋友洋洋也太會喝了   才不到一小時他就開了兩罐   超厲害的

幸好愛人汎跟寶貝錚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小岳酒量真的很差耶看你結婚怎麼辦

 

小岳一直在假喝酒   明知道我酒量真的很差還一直找我喝  

我回家不要騎你後面  免得你吐了  我還怕會遭殃  搞不好還會被臨檢

  

店裡越晚越多人了   還在室內抽菸感覺很差   搞得我們全身都是煙味  

結帳時發現其實他們不貴啦   點了一堆東西  跟我們上次去萬香比起來還要便宜

每個人才四百多一點而已   便宜的很   灑花灑花     歡迎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我這次喝好多卻沒有醉的感覺  慢慢喝果真有差   沒有醉沒有醉我很清醒的很

    

甜心勳因為昨天也出去玩所以她累了   而且她家好遠所以先放走她

說好了下次去放鬆一下喔   我先看一下什麼時候OK   要再一起出來玩嘿

 

路上一堆警察在臨檢   回到家也一點多了  再繼續整理一下房間好了吧!!

新買的書要找個時間看一下   又失心瘋的在博客來訂了一堆東西

 

明天再來弄照片好了吧!!

我繼續整理房間   晚安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要【大聲】ㄏㄧ 嘿叫 |
此分類下一篇:泡 湯 小 放 鬆 Ⅰ
此分類上一篇:酒 一 喝 嗓 門 開 始 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