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23:29:25|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 張 來 回 票 換 大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為期五天的職前訓練結束了  課程塞的很滿   不過是挺有趣的

很高興認識  4C  2CI  3D  的妳們   希望我們能順利升上N1

 

筆試要80分才算及格   我都亂寫一通   藥物我都沒看亂飆

技術考考管路固定跟 Port - A 更換  真是讓人緊張是後面那一個

學姊眼神太殺了 讓人不緊張也很困難吧!!   哈哈

 

回單位阿長跟我們介紹了環境   剛好遇到星期五是病房會議時間

新人還是要留下來參加 這麼一參加讓我們八點才離開醫院

病房會議顧名思義就是討論遇到的事情阿  不過氣氛一度有點僵  怪怪

 

這裡是好是壞我還沒有感受出來  另外兩位說感覺不大對   我感受到她們猶豫了

別這樣子啦!! 至少我們有三個人可以互相加油  希望到時候別留下我一個人才是阿

 

加我共三個新進人員  人不少所以我們分別上  白班  小夜  大夜   開始上起

我開先鋒先上大夜  上一天後OFF兩天接著上四天  很妙的班別阿

超久沒有感受到大夜班了 上次應該是在產科實習的時候 輪過大小夜

 

謝謝住高雄的你還特地送我到火車站   麻煩妳了嘿!!

晚上的火車站很孤立無援   黑漆漆的 幸好還有些人不然太恐怖了

光想到我還要這樣子來回公車我都怕了  宿舍宿舍快讓我搬進去吧!!

 

這個禮拜每天這樣子  騎車到火車站坐火車  再轉接駁車到醫院

回來做接駁車轉火車自己騎機車回家  花在交通上時間真不少

 

永康剛剛整個下大雨地上超級濕的  幸好我到只在飄小雨 

都這樣子我帶傘沒下雨   我沒帶傘就給我下雨   整個預測能力很差勁

 

坐火車回到家整個才放鬆感覺到餓了   明後天OFF

可以好好的認真把阿長給東西看過一次準備準備  說是這樣說啦

做不做得到就到時候再看看啦   你也知道世上有太多的變化的

 

睡覺會不會以後成了我的興趣

有可能 還是非常的那種喔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忘 東 又 忘 西
此分類上一篇:就 是 你 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