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20:58:38|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 : 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網路 *

 

六點的鬧鐘  我光穿彈性襪就花快五分鐘    今天是新人報到日

也想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吃個早餐   吐司還沒烤好拿了就走牛奶也是裝了就跑

 

06 : 38 分是我能選擇的三班火車中的最後一班   沒坐上我肯定會整個遲到

剛好的王湘湘傳簡訊跟我說早安   我討厭每次都要跑月台  很費力氣

尤其是天橋很長 然後電車又剛好來 你才剛走到一半是要跑還是要慢慢走

 

王湘湘又在新營市鬼打牆的迷了路  我還以為她昨晚失眠今天早上補眠

整個睡到翻過去山的另一邊忘記起床的說啊  幸好有趕上有趕上

 

新進人員要填的單張真不是普通的少喔  一份剛說完接著又說別的

影本 正本 職業登記 開戶 專業證書  厚厚一大疊整個都還不及寫咩  ( 汗 )

 

怎麼會~!! 奈ㄟ安ㄋㄟ  我的單位是我從來沒實習過的科別  全新真的是全新 

【血液腫瘤科】 惶恐真讓人惶恐不安阿  王湘湘說我太早擔心了  還沒丟進去

她去感染科  上一梯新人有個是子育的朋友所以會罩她  可以安心些喔

 

接下來為期五天是新進人員的職前訓練都在上課上課  最後一天要考試就是

太久沒有坐在教室裡上課整個好疲勞喔  不習慣真的不大習慣的說啊

 

同單位的有三個人 我還沒過她們當然也不認識  該慶幸不是ICU一下嗎?

因為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去加護病房 這樣子我真的會很ㄔㄨㄚˋ呀!!

 

沒宿舍看樣子這個月我要採通車的方式來上下班   早起早起

幸好今天沒帶多少行李  不然這下子可就尷尬的要命了   哇哈哈

 

沒有情人送巧克力   我自己買金沙來吃

祝我們大家友情人沒情人的都【情人節快樂】

 

三個月試用期

加油ㄟ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N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