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01:14:54|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 之 要 【快 】就 對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連六天的小夜班  OFF兩天有半天是在等著上消防中度過

不過睡的很飽倒是真的   快4點才睡睡到12點多才起來吃飯  你說累不累

 

很久不見的乃華 很心血來潮的上樓看看它是不是也上小夜班  好巧阿

聊了很多 她又更瘦了跟在學校比起來  問她都沒在吃飯啊她說事情很多

整個覺得壓力大到快無法負荷   每天都有被壓的喘不過氣  真的快受不了了

 

每天被罵整個真的起毛子很不開心  帶我的學姊說我動作很慢問我好好的思考

想想看自己不適合待下去還是要先到其他小醫院適應後再來  因為就是動作快

學習力快   吃飯快 做事快  反應快 判斷事情也要快  總之一句話【快就對了】

 

最近眼淚很容易說掉就掉  完全不用經過思考 就滴滴答答的落下

明明以前淚腺超不發達的阿   現在是整個故障了嗎?!也太容易感傷了這樣子

 

消防課程整個變成大抱怨時間啦!!  計時開始了吧 ~

家秀真的好久不見妳  你家好像也是忙碌的很喔     Q2H翻身  Bed Bath  灌牛奶  

雖然 1 : 2-3 但其實也是超級忙碌的唷  誰叫我們都在 C V 身體的重要器官

整個壓力越來越大了啊  藥兩個月了真讓人惶恐呀   新人好像都是這樣子喔

 

沒跟王湘湘說到話好可惜   她們走的超匆忙的  連口罩都沒脫  

玩玩滅火器 噴噴消防栓  跳跳運送袋   就這樣揮揮手說再見

 

回單位考試 我都沒看亂寫一通完全靠印象來寫 

也不知道自己又哪一題對還是哪一題錯誤的 算了就這樣子吧

 

Kiven 當個替代役抽到台東去了  卑南消防分隊  隨時 On Call  24H 待命

抓蛇 補蜜蜂  車禍 救護 通通都來  可以說是忙碌之外還是忙碌阿  平安日很少

晚了一天的生日對他真的很抱歉 不過下次回來要帶名產嘿  好吃ㄧ點的

 

阿含在嘉榮也是過的很忙碌 還要到學校去幫忙高中生健康檢查抽血

那麼多個人讓你抽應該之後會抽血超厲害的喔   以後叫你抽血達人

她們醫院要評鑑了 開始忙碌跟做作的時間又展開了  繃緊神經上緊發條

 

真的回家感覺很讚   家裡真是溫暖  我想念媽媽 也想爸爸  也想妹妹

懷念我的床 想念我家裡的每個東西  因為我都知道放在哪裡  不像單位要摸索

 

回來量體重又瘦了一公斤  明明就每天都有進食跟喝水  只是很不固定就對啦

怎麼還是會這個樣子  希望不要裡面壞掉才好喔  工作到自己生病很不划算

 

好好的享受這一天的假期吧 雖然還是得做功課 很多很多很多

至少可以慢慢的吃東西好好的品嘗食物的味道 不用很緊繃  放鬆放鬆

 

10 / 1 我想看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要上映

我要去看  我要去看  我要去看   等很久了啊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5 0 9 掰 掰
此分類上一篇:湊 一 起 的 O F 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