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3:19:42|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N Bye -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就這樣子  七年的護理學生時代結束了

紀錄上的 SN 以後會換成 N

每一次的實習總是會覺得很累很討厭甚至煩   東抱怨西抱怨的

睡眠不足加上黑眼圈上身 但怎麼說也都熬了過來啊

 

真的要給自己鼓鼓掌才是喔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你好棒  你好棒

 

這次在 4A 其實也很開心   和別班搭檔似乎沒這麼不好

一開始我真的不是說很適應的說就是了    因為不是說很熟

 

後來讓我大改觀了 大家真的都很 Nice    學姐又很好 

是因為婦產科嗎?!  所以壓力不是說很大?!   怪哉?!

 

下學期我只要在修10個學分就OK了   課表很爛是真的

排成這樣子 不去打工好像會對不起自己喔

 

再來是開心的放春假去了  放完還有兩個禮拜的優閒時光

我要來想想要做什麼好的說阿   我想想

 

言而總之學生時代的實習已經劃上句號了

接下來該擔心的似乎是要去哪邊工作這件事

 

留在南部好還是要去花東陶冶性情呢?!

我得好好思考一番了呀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上一篇:99 / 2 / 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