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17:12:59|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 2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

忽然覺得時間真快

 

依舊是跟家慈一組跟昨天的學姊   不過病患都換人了  

我照顧我昨天接的新病人跟清晨才剛 NSD 媽媽

 

JOJO 因為身體不舒服還吐了  我們想說是因為她 Care 四床

壓力太大所以不舒服的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早上就不舒服

 

中午吃完飯後家慈的病人都出院了 她非常的輕鬆在等待兩點到來

其他人還在寫紀錄   我只有兩床記錄要寫所以蠻輕鬆的

 

大多數的人今天都比較忙碌   到快兩點才回來

不過怪怪小姐好像都沒看見她 不知道她是在忙碌什麼

 

下午我們到兩點多結算是結束了這16天的實習

上12樓阿長請吃下午茶   大家喝了飲料吃了蛋糕還有小點心

 

八個人沒有人想要報英文文獻  只好用猜拳來決勝負了

怪怪小姐搶得頭香當第一個   阿鏈忘記印由家慈來代替

 

經過討論跟報告後  時間也慢慢的快到四點  

我們抱著滿心歡喜的好期待趕緊下班去

 

回四樓換衣服準備下班但阿長還在開會 想要跟她拍張照的說

然後我們就在更衣室大似開心拍照的忽略某人沒理她

 

天曉得!!她就這麼默默的換完衣服   沒人找她一起拍照   

安安靜靜的走出去  東西還沒拿不知道上那兒去

 

後來阿長跟學姊們開完了會  我們也要進去跟她拍張照阿

阿長人好好 我覺得她超棒的  難怪學姐她們在這都待超久的

 

接下來我們要準備到醫院開始工作了   阿長歡迎到這邊來工作 

當然也期望我們可以的出國去進修  外國回來的真的會不一樣

看英文 Order   想法跟觀念等等都會讓自己說話更有自信

 

當然我前幾天在評值會上提到的問題 她還特地去幫我問

或許真像她們的回答是老師的問題    但我想這不是那麼重要

人阿 還是要往前看  不要一昧的往回頭看  只會讓自己更不快樂

 

怡君很期待可以在這裡工作 還說來生Baby時可以看到我們送的卡片

阿鏈還說下次看到阿長要飛撲她   逗的阿長笑的很開心

 

過年後新的一梯實習生又要來了

聽說有男生  阿長可是期待的很呢  哈哈

 

十六天的日子就這麼過去的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回味在這裡的日子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S N Bye - bye
此分類上一篇:99 / 2 /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