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6:45:2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 1 /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我懷疑我被老師盯上了

不是不好的盯著  而是她邊上課都看著我說

 

這樣子的感覺還真是蠻怪的  因為不能杜咕

整個人繃的緊緊的   好不舒服啊

 

今天跟阿長及單位學姐介紹自己   大 Meeting 好多學姐一起來

阿長說了好多好多事  人也幽默的很   趁機炫耀了一下年終獎金

輪到我們介紹時還說官方的詞就省略  害的王湘湘準備了好久

 

這裡的氣氛還蠻好的 跟九樓比起來感覺真不同

希望接下來的這15天能順順利利   開心實習

 

第二天還是都在上課講解東西  還考洗手給老師看

監控人員隨時就會出現在你我的身邊啊   請正確洗手才是

 

大家似乎很喜歡 Baby  小小的手小小的臉所有東西都小小的

但 Baby 的哭聲我真的不是很愛    就不大喜歡就是了   說不上來

 

借用了一間空房間讓我們討論一下  房間蠻舒適的就對了

休息大家很放鬆  不過要很小心有人會衝進來可就不妙了勒

 

幸好老師有良心記得休息不然我們真的會睡著

王湘湘整個還當真躺下來睡了一下補眠補眠

 

因為有三個人有打工 老師開恩的放我們準時下班去

看到太陽下班好開心這樣子  我喜歡超準時回家去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這麼的平順 

請各路神明保佑保佑

 

假日的兩天還真不得閒  還要預習衛教  哺餵母乳  考試很多

還要給讀報的清單  我的英文文獻好多啊    賣尬的啊 

 

才開始實習兩天  老師當真過了第一週

整個行程趕的不像話阿    I  hate it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99 / 1 / 25
此分類上一篇:99 / 1 / 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