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08:42:5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 2 /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還有一天 倒數的一天

今天我跟老師要的一個搭檔

 

老師還不錯的答應了   所以我跟家慈一組

多了一個人感覺真的不一樣 至少多個人阿

 

八點很準時的我們參與學姊們的職前教育    滿滿的會議室

阿長要我跟阿鏈一起推椅子 我們各推一張阿長說也太老實了吧

其實她是要我們兩個一人推個兩張椅子坐  整個好好笑阿

 

然後今天跟了一個新的學姊  從前都沒出現過的   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人  

看到她N4的印章讓我打從心底的佩服她   N4表示她有一定的資歷

可是她看起來還好年輕   這裡的 Nurse 升遷一向都蠻快的

 

Care 兩床  有一床之前就已經有照護過了  大多還記得

另一床是我昨天新接的病患  早上她是第一台刀 快中午時才會回來

 

阿湘被老師跟的緊緊緊的  給要做技術裝胎兒監視器等等的

讓她一整天起毛子都不是說很好   她都快發瘋了阿  哈哈

 

中午時我的病患才剛回來  還是先幫她弄完才跟阿湘下去吃飯

謝謝有阿湘跟其他人的幫忙  感謝大家喔^口^

 

下午上完衛教課後把東西都整理完   大家接著完成最後一筆紀錄

才聽到阿鏈說等等要跟阿長開評值會   好錯愕好突然好反應不及 

 

這麼的突然要跟阿長開評值會  明明說好星期三的怎麼又更改的

後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老師記錯時間了   阿長開會是明天

好糟糕阿    要開評執會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要好好的想一想了

 

然後阿長還拿了糖果跟切了芭樂請我們吃   整個輕鬆了起來

韻玉當主席 阿長以為她是組長要她最後說讓她好無奈

 

不過大家都講的蠻好的  我提出了其實可以採用互評的方式

因為老師或學姊不可能都一直跟在每位同學身旁  看到的很主觀

畢竟每一站的實習對我們之後要出來找工作都有超大的影響力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全班前 1 / 2 要進到這裡機會很渺茫

但我的前兩站實習成績也差太多了吧!!  九樓拿74分  ER拿83分多  

我的表現有誇張到這樣子喔   還是我在老師看來有差這麼多

 

我們那梯才兩個人拿八十幾分  韻玉是我們下一梯只有兩個拿七十幾分

真是搞不懂是老師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喔  怪哉嘿!!

 

後來阿長說 關於這方面它會去了解了解

不過人生阿就是要往前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到後面阿長也很輕鬆的跟我們聊天  分享她以前的經驗

還是期望以後我們都能到這間醫院工作 不論是在哪個單位

環境介紹時到4A來記得跟她揮揮手打打招呼  她會很開心的

 

開完了評值會總是覺得實習也將劃上句點

每次都這樣子 好不容易上手了  才發現要離開

 

要去一趟影印店

心得心得 你怎麼一回事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99 / 2 / 11
此分類上一篇:99 / 2 /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