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3:43:2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 / 2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二月份就這樣子悄悄的降臨

是要提醒我們快過新年了是吧!!

 

我也好想要放假過好年喔   偏偏還有八天實習  

好希望時間過快點   人就是這樣子不滿足

 

老師從上禮拜開始說要給我 Care 安胎的媽媽   說著說著說到了這禮拜

我不知道這該說我太幸運還是就是這樣子的剛好呢?!  她們還沒出現

之前在DR實習 我就體驗過安胎媽媽不好照護   我知道我也會期待著  

 

今天就這麼樣的剛好 我跟怪怪小姐同一組

之前就聽過其他人說她真的很怪   我真的見識到了

 

我們真的沒有排擠她  只是不想跟她說話

當作自己有耳背加上嚴重重聽   她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阿湘發現好用翻譯軟體跟大家分享  她一聽到馬上說要怎麼索取

讓人蠻傻眼的   難怪阿湘會說她都等著別人給她東西  查檢驗值也這樣 

沒有人查時她也不會去弄 等到別人再弄時又靠近   拜託不懂可以問人阿  

 

早上她一點都沒有打算要去量Vital Sign   就想說又不是沒自己去過

等到我量完後歸回血壓器時 她還問我跑去哪裡 怎麼找不到我

拜託!!你連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真的敗給她了 + 1

 

她真的也可以在一間病房淪陷很久  一床的V/S去10分鐘還不出來

真的不知道她是在忙什麼東西阿    我又敗給她 + 1

 

畫Vital Sign 有個病人解便5-6次  她竟然問我要照寫嗎?!  是怎樣啊 

這床還是你去量的你說是要相信自己還是怎樣掰隨你的便

我真的真的很懷疑你之前到底有沒有實習過喔  你說你去過5A

怎麼一點也不像阿   我又被打敗了 + 2  

 

做了一床阿嬤的  Foley Care  驗了B/S   還有 N-G Care

前段大多是健保床  所以非本科的比較多   照護上較複雜

 

下午我的7B阿姨術會回來  我忙的快要往生

換床、更衣、寫紀錄、護理問題、評估、給藥好忙好忙

 

好謝謝有 韻玉 跟 JOJO 的幫忙   3Q

我真的不敢指望我今天的搭檔

 

昨天的祈禱有用老師忘記要考70題選擇題    我也沒什麼看就是

可是她又出了難題給我們  要我們寫Care病患來做個案討論

王湘湘說根本就是變相的個案報告阿   搞的大家好不開心

 

聽說又是明天要交出來  這下子晚上又不用能早點睡

忽然發現其實我好喜歡我家的床跟被子阿   我真的愛妳們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要打起精神來才是啊你說

可是睡眠很不足你說要怎麼有精神呢?!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99 / 2 / 2
此分類上一篇:報 告 擠 壓 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