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05:04:44|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性童話:人為什麼需要親密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來洛杉磯已經好幾個月,還在試圖尋找屬於我的空間、我的能量、我的影子,以及「意義」。愛情是一個非常極度讓人衝動的力量,讓人願意暫時放下自己的comfort zone去探險、遨翔、經驗失控但又享受完全的愛、完全的貼近自己的靈魂,如此的迷人,也如此的讓人徹底投降於她的的黑暗面,是的,這就是愛情讓人又愛又恨又放不下的原因

洛杉磯一個離我的comfort zone非常遙遠的地方,一個即使在加州待了六年多,都完全不會想前往駐足的地方,謝謝老天爺的安排,我來了,來到我的對面,來徹底體驗,喔不,是實踐我的黑暗面,帶著愛情的元素,哇嗚~多麼美妙的安排

我曾經說過,一個治療師加上一個戀愛的對象,是完美的組合,是一趟自我探索旅程的完美安排,這是我著迷於心理治療的一大因素;但是,來到洛杉磯,和情人一起經營生活,是另一種美妙滋味,就像是在大海裡遨翔,經驗著大海風和日麗的面貌,徜徉在海面上盡情享受著陽光和海風,但在下一秒鐘的暴風雨就可能將你推向大海黑暗深淵的壕溝,並且很可能大多數的時間都在這裡,訓練著你將陽光帶進壕溝的功力與本能”,是的,沒有治療師hold住你,有的是在身體無力伸展時,又突如其來的彷彿有股神力注入體內的神蹟感

這樣,你瞭解了我在洛杉磯的感受嗎?

和灣區很不同的,在灣區(東灣)可以莫名的感覺到一種磁波,一種彷彿每個人都是psychic的磁波,你在這頭想著問題,另一頭馬上有人回應你要的答案,神奇吧!那裡的人有種單純的快樂,彷彿獨特的你放入這個畫面一點都不突兀,那是我居住的灣區,我愛的地方;洛杉磯,是的,在這個城市的人好像都像在拍電影,路上的行人都像是好萊塢明星,各個都比我還瘦(OMG!)高速公路的車輛像是在拍電影,自由突然的轉換跑道是常態,我常會懷疑攝影機在哪?我家的路口像在拍電影,警匪追逐戰是主題,常常發生在半夜凌晨時分,外加直昇機

是的,一個鄉下土包子為了夢幻的愛情來到大都市生活,我不介意你下這樣的標題;我在適應,不斷的適應,適應當都市人,說著都市人的語言與文化,適應在洛杉磯的Starbucks依然可以自在幽雅的做自己,而不顯突兀,適應這裡的都市面具下其實是有靈性本質的,適應其實這裡非常的不適合我但我是來修行的這件事情

人為什麼需要親密關係?

為了挑戰自己的comfort zone,人類為什麼要挑戰自己的comfort zone,為了體驗人生,為了瞭解自己的黑暗面,為了把愛注入你的對面,為了合一,為了和另外一個人產生連結一體感,為了和自己的黑暗面和解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忙碌的洛杉磯,而不是舒服的舊金山灣區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為愛走天涯,而不是老神在在的窩在我熟悉的生活圈

這就是為什麼,我還有這麼多的黑暗面被挑起,可是我還是選擇跟這樣的自己在一起,為了愛,為了把光帶進來,為了透過光和愛和自己的黑暗和解

(~身體的反應很大,大到把咖啡打翻在筆電上)

洛杉磯是一個標準的黑暗製造機器,所有最人類物質的極致慾望都投射在這個特別的城市,並被再製發散到世界各地,透過偉大的好萊塢電影機器,也因此,這裡的光團隊也特別多;別忘了,在陰暗的深淵,光也特別強大,這是造物者的恩賜,讓我們在體驗人類陰暗面的同時伴隨著光團隊的協助,協助人類在經驗輪迴的過程中覺醒,只要你願意留心注意這道光

回到親密關係,我的另外一半,和我一樣,有著深而強烈的黑和光的融合特質,我們的結合很呼應洛杉磯的氛圍,在人類社會裡他適應的異常良好,在靈性外星球的世界裡我適應的異常良好,所以,老天爺安排我們互相對調學習對方的生活

我的太陽本質是為了深入黑暗禁地,他的深邃內斂是為了透視光明,我們的靈魂相遇是為了圓滿、圓滿並協助彼此的靈魂功課

所以,這樣的劇本,讓現在的我獨自坐在洛杉磯的Starbucks思索著,人為什麼需要親密關係?我為什麼要來到這裡?

我想,在探索新的疆界領域的旅程中,我一直被提醒著,這段關係是深深受到祝福的,這樣的安排是Divine Plan,我在探索我們之間的未知,沒有人是專家、也沒有人是受害著,我們創造著屬於我們的劇本,共同跳著圓舞曲,過程中,我們重新認識了自己,也體驗著和另外一個人深刻的合一感

這是我選擇的劇本,一個土星在七宮的劇本,我的他的土星在四加五宮呢,多麼美妙的安排…..

台長: 珏吟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和身體的對話:我的皮拉提斯第二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朝聖之旅:2012Tucson水晶礦石珠寶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