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07:03:30| 人氣7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著,讓愛流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t. Shasta.jpg



來到美國已經兩個多月了,這兩個月來,我都在踏實著學習著如何愛?如何經營愛?

我的土星落入了七宮,好像從小到大的宿命,就是在披荊斬棘著面對著艱難的愛情課題,關係課題,我的十二宮管到七宮,因此,無可避免的,我的修行課題和伴侶關係息息相關,無可分割


在光與愛的世界裡,我經驗著許許多多無私的愛與無條件的被接納,我擴展著自己/自我和高我的連結,經驗並檢驗著愛情的各種內在歷程,對我而言,則是很多巨大能量的內在衝突,是的,這是我所選擇完成曼達拉旅程的生命藍圖,我在整合我的戰士和女神能量,當我在極度受到光的世界的感召與存在能量的頻率時,我的靈魂總是會帶領著我往下遨翔在真實的伴侶關係中去落實我的修行,這是我給自己的挑戰與功課,我珍惜並承接這樣的功課


所以,我來到了這裡,將我的身心靈性中成長的所有內在整合直接鮮明的投注在新的伴侶關係中,兩個月下來,很血淋淋的看到人類面的自我結構如何浮現出來在關係裡,我在學習,重新和地球累世過去的自己和解,學習放下控制與安全界線,挑戰未知的疆界,讓愛的流動去刻畫出,,揮灑出我的真實之美,這股推動的巨浪波濤洶湧的朝我侵襲而來,我身上的刺胃每每都轉化成蝴蝶迎風而飛,蛻變得速度異常驚人,我像是呵護新生兒般得看到自己的轉變與未突破的蛹,應該說,仍在醞釀中的蛹在裡頭蟄伏,磨難,轉化,到破繭

 

我看到過去累世的輪迴在上演,我看到這齣共同上演的劇碼有了新的劇情與轉折,我看到外層那層充滿光與愛的能量漩渦流入了底層,一層又一層的剝落與釋放,用一種驚人的速度與創意在改寫皆下來的劇情與進展,底層的淚水時不時的翻滾攪動,鎖住它們的已不是層層枷鎖,而是隱隱約約的光亮半黑半透的滲入,消容,被溫柔的接納與包容,愛得流動不只在表層,而是開始能夠被允許接納到底層,一層一層的往下滲透,用一種艱難但堅定的溫柔往下滲透,滲下去的光讓瞬間的黑向上蒸發轉化為驚人的力量,那是愛吧,那是靈魂伴侶互相激發出來的愛,我們有相同的靈魂結構,我們分享著相似的靈魂功課,我們明知前方有困境,卻仍然不離不棄的回來面對,僵化的結構變得柔軟,柔軟的愛又消容著一層一層的僵化與不安,往下傳遞,有火能量,有水療癒,有大地的支持,有風的訊息,有時間密碼,有天使的護祐,有黑暗的襲擊,有愛的消容與原諒,有放下,有轉化,有開放有新意,有美有愛有喜悅,有蛻變,有靈魂伴侶的陪伴

 

謝謝他這兩個月來細心的陪伴與呵護,點點滴滴的溫暖我都感受在心底,謝謝你陪伴著我走出新的局面,謝謝你陪著我經歷了這一切,謝謝你溫柔且深刻的愛

 

最後,祝重生後的自己,生日快樂

 

我要回台灣了…..

台長: 珏吟
人氣(79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靈性童話:Jade的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Jade 9/1到11/15前往美國加州靜修

houyin_chan
真的非常的棒呢~
加油....
^^
后尹100.12.06
2011-12-06 23:52:43
版主回應
謝謝后尹的喜愛:)
Love&Light
2011-12-07 19:17:59
Ciela
在我生日這天才看到這篇文章
深深 深深的祝福妳了
我的好姐妹~太陽之女 Shir ra
2011-12-09 23: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