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9:19:0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一位老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晚上接到一通電話,立禾走了

我們從相識到成為摯友,如今算算,以近24個年頭,24年啊…..

立禾總愛開玩笑的說,「珏吟去過哪裡,我就會跟著到哪裡

高中時,我去了英國劍橋,立禾沒多久也去了劍橋;大學時,我到加拿大Kamlopse探親,沒多久她也跟著去,之後我前往了美國Wisconsin-Madison,立禾也在我的推薦下,前往美麗的Madison;而如今,我在光與愛的引導下實踐我的靈修之路,立禾,也跟著我,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只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我們分別在不同的時空中實踐著我們的修行,沐浴在光與愛的呵護之下

立禾在決定要走的前一晚,來到了我的夢中,我很欣慰,在她臨行之際還來找老友暢談,她非常安詳的聆聽著我訴說著靈的世界,光與愛的世界,我們談了好久好久,她看起來非常的安詳與寧靜….起床後,我知道,她準備好了….後來聽劉媽媽說,立禾在中午時離去,離開她的身體,前往更高、更遠的地方,接著她的靈魂使命….

親愛的老友:

給妳非常多非常多的祝福,獻上我滿滿的愛,還在地球的我,仍然對妳有著不捨,想起沒多久之前我們之間的承諾,要一起去谷關靈修度假,要一起去看電影過都市生活,要一起在東海散步,要去妳推薦的新咖啡館,因為妳知道,那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回憶,點點滴滴在心頭,如今憶起仍記憶猶新;最懷念和妳一起不管路人的眼光,放聲大笑到流淚,做些傻事,也很懷念和妳一起學開車的日子,我們一起和教練嗆聲,雖然我比妳先考到駕照,可是最後敢開車上路的是妳不是我,每次都要依賴著妳來接我….

這是我對我們這一世姐妹情誼的哀悼,就讓我放聲大哭吧!

妳送我的盆栽,葉已漸漸凋零但心不死,我會持續好好照料,彷彿妳就在我身邊

我知道妳有著金牛的堅強、勇敢與固執,妳用著妳選擇的方式和病魔抗爭;我知道,當妳的身體一點一滴的被消磨時,這些釋放也正一點一滴的轉化成光,痛的背後都有著深厚的光、深厚的智慧與頓悟,我知道,妳懂了,妳也愛了,所以,妳準備好要前進了….

祝福妳,我的老友,哭完了,我會笑著和妳一起在光中前進,努力,一起創造下一刻

前天晚上,妳又來找我了,看著妳抖動著新的靈魂光體,我知道,妳喜歡現在的自己

陳媽媽還開完笑的說,妳現在要在天上當我爸爸的女兒了

 

永遠永遠愛妳

妳的老友,

珏吟

台長: 珏吟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Jade/Shir Ra的靈魂旅程—Go Back to the Circle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下了場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