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09:21:29| 人氣5,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心靈產品介紹--畫家兼音樂家Aeoli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ight Family,

非常興奮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Aeoliah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直覺性的創作藝術家,他同時是作家/小說家,畫家,音樂家以及靈氣師父,並且從事許多另類療法,身心靈健康的研究,他的許多身心靈音樂,冥想CD暢銷全世界許多國家,其中還包括日本,期待將來可以再加上台灣這個寶島之地,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邀請他來台灣開演奏會或是發表他的藝術創作


和他的緣分應該是結在Sedona的四幅女神圖,當時我在Sedona的Peace Place接受靈氣課程的訓練,在教室內見到這四幅圖時,當時驚為天人!一來因為他的畫作所傳遞出來的治療能量極為驚人,二來因為這些女神們長得和我的靈媒好友Faith極為相似;所以,當我準備在台灣創立工作室時,心中便暗自決定,將來我的工作室也要放這四幅創作,和台灣的朋友們分享Aeoliah驚人的能量

在苦苦尋找畫家的過程中,我接受到天使的指引,終於和Aeoliah聯繫上,除了四幅女神圖之外,我還訂購了靈魂光體圖,也就是現在頁面上放的圖,以及Aeoliah推薦的,治療女神的畫作,這四幅畫作將來都會放到我的個人工作室,到時歡迎大家來參觀

Aeoliah非常支持台灣的身心靈工作,常常詢問工作室的進度,也推薦我他的治療CD,並且介紹我和荷蘭音樂公司的老闆Kevin認識,期待能夠為台灣的民眾商討出一個可以負擔的好價錢,今天我終於收到從荷蘭來自Kevin的回信,他的價錢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負擔得起,大約就是台灣CD的價位(原本單片CD原價美金$15.95還要加運費),工作室將可提供台幣約$350左右的價位(單片)

我目前訂購了Aeoliah最近的兩片CD先試賣看看

如果台灣的朋友們對於他其他的CDs感到興趣(Aeoliah共有約25片創作音樂),請留下您的意見,將來我可以斟酌統一訂購,請前往Aeoliah的網站試聽:


希望你們會喜歡!

Love&Light,



台長: 珏吟

(悄悄話)
2014-05-19 21:5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