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09:03:38| 人氣4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生活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回台灣的那一天起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從Jade到玨吟的轉變,我只能說,有好多的適應與學習,尤其面對家庭的多角動力,真的不容易,不容易啊...
又是另一種的修行

懷念灣區小木屋的生活,當時那種隱士的生活,只有天地為伴,現在看來是一種奢侈

工作室在歷經波折之下,終於帶著光的祝福,在昨天正式動工了,
這一切的一切,只想好好的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推動工作室誕生的工作人員,其中特別感謝我的設計師洪叔叔,他不辭辛勞的為我奔波,趕進度,聯絡所有工作人員,非常的感謝他

目前工作室預計要等到七月初或月中才能正式啟用,在此跟所有等待的個案朋友們道歉,我相信,在光的祝福與安排之下,會有一個最好的時機與大家見面,屆時想要來舉辦一個小小的狂歡派對,也算是中西合璧啦!

等一下要跟設計師討論建材和裝置展示櫃的部分,可能會再去一趟工廠,
我現在是全職的菜鳥工人加兼職的新手保母,累喔~但是累得很喜悅,累得很快樂

Self Care.....to me!

Love&Light,

台長: 珏吟
人氣(4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Jade身心靈整合工作室--動工第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Jade回台灣嘍!

Ciela
親愛的,回來後好像都還沒有機會跟你好好聊聊
雖然某一部分感覺有些失聯,想念著你
但某一部分又覺得是彼此攜手前行,感受著那份成長
不知道你是否能了解這種感覺
我在這裡祝福著你,也看著你跟很多人接上線
台灣這塊土地歡迎你,我也是,歡迎你帶著光而歸來
2010-06-18 23:50:21
版主回應
My dear,
回來後至今,感覺自己整天忙著家事國事天下事,生活有點沒秩序,有點疲憊;隨著工作室慢慢進行著,也感受到自己的中心一點一點的找回來....台灣啊,真是個累人又可愛的地方啊(好像在講我們家張小豬)

至今還沒有跟半個朋友碰過面或是深談,我想,光在,姊妹情誼就一直都在,謝謝妳的祝福,期待七月份的相遇(小薇和淑娟這禮拜六會和我在東海碰面喔~妳可以考慮一下)
2010-06-20 08:4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