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05:27:54| 人氣1,8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de身心靈工作室--身心靈產品來到台灣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因應回台灣的教學需求,Jade身心靈工作室除了提供工作坊,課程,以及接受個案預約之外,也會兼賣一些好玩好用的身心靈用品,例如Sage,各類天使卡,水晶卡,印第安巫醫卡(Medicine Card)以及各種水晶玉石;除此之外,我也將帶回於灣區從事身心靈藝術工作者,整合心理學家及瑜珈老師Saki的作品,Transformative Mandala曼達拉畫作,回台灣與各位見面


由於重視每一樣產品的能量與品質,也期待和每一樣產品都有心和心的連結,我也花了些時間走訪尋覓這些準備來到台灣和我一起服務的小天使們,因此,在尋覓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在Berkeley認識一位非常親切的印第安老太太Vicky,她除了在週末賣水晶和手工水晶飾品之外,她也會每隔一段時間南下到南加州4000英呎的山上親自蒐集鼠尾草(sage),之後將祂們曬乾成為今天印第安人常用的Sage模樣,我非常喜歡Vicky的親切,單純與滿滿的母愛,還有印第安人特有的味道與智慧,因此,當我很開心的問她是否願意幫我將Sage寄到台灣時,她則是感到異常榮幸的一口答應,並且很開心,她的心血可以在台灣被看到,還可以服務台灣的朋友們




這場良緣,就這麼結了

前天我心血來潮,想說來去Berkeley找Vicky先預買十支Sage,雖然也不確定她是否有準備那麼多,總之我就去了
真巧的是,我一遇到她就直說我要買十支Sage,她很興高采烈的說她剛剛才新完成一批品質非常好的Sage,她還沒放到架上,也都還沒剪斷連接所有Sage的繩子,等她慢慢拿出來,把她所有剛完成的鼠尾草一條一條減斷分開之後,數了數,剛剛好就是十支,我們都好驚訝,她則開心的笑說

I always enjoy this moment!!

這是上天特別為我準備要回到台灣的,謝謝光,謝謝Vicky

我的下一個目標,Mt. Shasta的水晶造訪之旅

多年前曾透過我的治療師Pam的介紹之下,我因緣際會在舊金山的水晶展結識了住在Mt. Shasta的Nan Olson
Nan會跟水晶說話,她一般只出現在各大水晶展,其餘時間多在南美洲造訪各種水晶,也由於Pam的因素,Nan讓我和Saki親自造訪她在Mt. Shasta的家,讓我有機會親自和水晶面對面說話,看看誰要跟我回家鄉

當初並沒有預期Nan會有時間答應讓我們參觀她的家,只因為我原本就計畫回台灣之前要去一趟Mt. Shasta,想說順便和Nan試著聯繫看看,反正最差的情況就是在水晶展上碰面,因此,上禮拜我給Nan寫了封e-mail,也告知我和Saki會待在Shasta的時間,Nan回信說她現在人在墨西哥的Cabo,Baja,但很巧的是,她回來的時間剛好是我和Saki要離開Shasta的前一天晚上,我很興奮的馬上和她預約隔天一大早看水晶

我和Saki這禮拜五就要動身前往Mt. Shasta體驗山和水的滋養,以及再度感受Lemuria愛的能量,禮拜天就能夠和水晶朋友們見面嘍~希望準備和我一起回台灣的水晶們都能夠自動跳出來,讓我帶回家

有需要水晶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召喚吧!

Love&Light

台長: 珏吟
人氣(1,8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Jade回台灣嘍!
此分類上一篇:Jade五月要回台灣嘍!

houyin_chan
非常期待Jade將帶回台灣的水晶,
相信會對台灣的友人們幫助很大的,
我看我來先預約個深層心靈治癒好了,
把這幾年的傷都清乾淨來....
呵呵~
非常期待Jade和Jade的水晶朋友們...
加油~^^

后尹 99/04/05
2010-04-05 21:54:01
版主回應
Dear后尹,
我和我的水晶們都很榮幸能夠為妳服務喔:)
Love&Light
2010-04-06 06:51:39
indigo
我需要海水藍寶的原礦

如果有的話
2010-04-29 20:44:14
版主回應
Dear indigo,
你說得太晚了,我在Sedona有看到,不過我會繼續替你留意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Aquamarine!

Love&Light
Jade
2010-04-30 01:0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