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9:21:0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gno手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幾天沒看海棉飽了
但有一天是演她開船過海棉保寶日
然後我就做夢了
夢到城市裡都是很奇怪的交通工具
有噴氣的鞋子可以扶空噴射前進
還有單人船容納你一個自行開在陸上與水上
我還開了大貨車
然後到了鐵軌上
鐵軌上的當然是火車
但是夢裡的比較像是子彈列車
鐵軌也不是直直平平而是懸空的雲霄飛車的鐵軌那樣
我還被衝撞
因為我控制不好就被子彈列車給撞上
那種感覺讓我體會到超人在擋飛機與捷運的感覺
然後我還飆車
開傳真是很有趣
噴氣飛諧很難控制我一直失控
大卡車上不知道在的是什麼指示我在夢裡我完全不會開車
稿什麼
為了在夢裡放心開車我才去駕訓班的耶
真是不爽

隔天我就夢到我不知道跟誰比賽游泳
這個游泳規折倒是比較像是國際標準舞
每個人都在配帶亮鑚
還有一些閃閃的配飾
真是莫名奇妙
然後還夢到裁判很帥之類的無聊劇情
等鞋子拖好要下水就醒了這樣
因為五點要起來看電視
沒醒搞不好可以在夢裡跟號稱飛魚先生比賽
最近的夢都跟速度感有關
真是很有趣

台長: 方方正正伸縮自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