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45:3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今天的我 很該死的沉落低迷之中 若是千篇一律的理由
那也還好有出口

密封式的胸口 套不出什麼 什麼都沒有卻怎麼沉重

她們說好人的我 多麼溫柔
我聽了多像自己是個MAN人式的風格 那種溫柔

我想要的不給別人沉重 我想開心的讓我喜歡的人開心
多麼多麼的自由

現在的我 已經好了 現在低迷沉重是不是在誰那

請讓它飄走 別對它回頭




無聊的深淵請找另一個出口 別賴碰我們這麼多的傷口
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卻如此無聊的沉重

真是意義低到極點



拋開
































































讓低迷氣氛別熱絡 把它丟到冰點


收回爛心情 滾吧 還我的好心情 謝謝 別再連絡

我可沒跟你這麼熟 去吧 死低迷的深淵

台長: 方方正正伸縮自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