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21:48:1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



只有你

才有資格

我也只有你

沒有別人

目前

任何人都不能取代你

真的

我是真的不想在去想這些事情

因為

這就只是在乎

在乎

罷了

跟你說過了

討論過了

我有個底了

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就這樣

不要結束

我可以付出所有代價

只有

你能

你可以



也只能說


時間

若停留在這些時刻

會有多美好

不要有人在來打擾了

可以嗎?


我說

可以嗎?

不要攪局

不要吵我

不要吵你


靜下來

只聽到你我的心跳

不要問

不要多說

只要靜靜的聽

我會知道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橘子某本書所說的一句話:



"如果有人問起你"


    "這輩子被幾個人愛過"


"別忘記算我一份"


這話

很深刻

很深

橘子說過的話

都是讓人深刻的記憶









也是我的記憶









忘也忘不了









的事實














台長: A小姐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的兔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