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1:38:0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兔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店裡賣的兔兔唷~  

!!!


超超超

可愛的辣

我好喜歡唷~~~

可是好貴喔!!!

一隻要299耶~~~

今天中午在店裡

雪倫幫我拍拍的!!

好愛拍拍唷


可是。。。










今天想跟巧克力哥哥拍照

哥哥既然會害羞

說下次再拍耶><

害我有點小失望

今天看到巧克力哥哥

有種莫名的開心

或許是認識一年多以來

我認為最特別的一個業務吧!!

西西。。

他人不錯且又親切!!

希望他能加油

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

久久沒看到他的話。。

會覺得怪怪的

我期待月底

跟巧克力哥哥的合照!!









台長: A小姐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