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0:22: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學校就說好了

說好今天晚上要去唱歌

等點點看他爸給不給出門

就等他答案 昨晚為了等答案

好晚才睡覺欸ˇ

後來他終於說可以了

要先自己做車到警察局等點點

點點不知道路 他要騎車載我

 

  題外話

         又要花錢了

         真的快沒錢了

         才剛領錢完的第一天

         我要存錢了拉

         等明年我要買歐都賣

         所以一定得存到一筆龐大的錢

         加油 !! 相信我可以的

         我弟說 等他國中畢業出來半工半讀了之後

         要幫忙我出錢買機車

         我姐弟倆都在半工半讀 有夠辛苦

         

有夢最美

台長: A Ru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篇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