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3:55:11|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出門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多快七點,應該說是七點多

然後我爸帶我們去買電腦零件

到五甲那裡買

買完之後又跑去閒逛了

老爸說要帶我們去新興市場

到了的時候 停車位好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的說

沒想到 下去逛了一圈回來就要走了

好無聊

之後我提議說要去六合夜市

cow ~~ 停車位更難找

六合夜市停車場一個小時50元

有點貴 所以就先到附近找停車位

繞了一圈還是都沒車位

所以就將就點 停停車場裡面

人好多好擠  買了合風燒來吃

真的很好吃 剛弄起來真的好燙手

之後又跑去吃麻辣臭豆腐

我妹跟我爸一起吃一份香酥臭豆腐

我跟我弟一起吃一份麻辣臭豆腐

齁 真的好辣 弄一點給我爸吃看看

我爸都沒說話   給我妹吃一小小口

他說這樣就很辣

我跟我弟吃一整快的   嘴巴都麻掉了

然後又到鳳山去逛了一下

我還一直以為還很早

沒想到在鳳山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本來想說今天要早一點睡的說

結果還是不行

 

 

 

台長: A Ru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笑過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ˇ
此分類上一篇:好棒棒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