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1:55:1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1日

晚上
怡瑩家烤肉


笨小花
還忘手機在學校
和我和學弟喬很久
才搞定


先去阿靜家
提東西
再去超市
買烤肉用具
怡瑩家
路很遠
我們很累
還迷了路


怡瑩家
很大
烤肉方便
他弟也來湊熱鬧
我很累
但我恢復體力
我還是愛小孩的
他弟是可愛的



老婆是賢慧的媽媽
什麼都會
我和小花是笨小孩
什麼都不會
但我覺得
我比小花好
我會烤肉烤食物
他會掉食物= =
你掉了多少次呀
ha


食材很豐富
大牡蠣
鮑魚杏鮑菇
肉片
肉丸子
筊白筍
很多


還有歡唱時刻
啦啦啦啦











最近
發生了些事
每個人心裡
都有各自想法
不同的事
埋怨
抱怨
失落
不愉快


都讓他過去
烤肉
大家一起
開開心心吧




台長: ♫ 樂² 小妞﹍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子: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惡循..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