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1:37: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8日 *

我也不知道
說什麼
怎麼做
才能改變




想要說開
看那個點是在哪
想辦法改變
讓你們不愉快的點
那種說不感覺的點
你說不出
只說沒有不高興
只給我沒關係算了
的態度
我只覺得無力




當下
杵在那

又說不出
僵持
我只能
轉身就走
因為我忍不住
要潰堤

站在一樓大哭
身邊很多人來回
我只是一直哭
後來
在社團
繼續

還遇到好心人
給我衛生紙= =





這件事
可能真的
忽略了你們
可是
我一直很坦白
說我很想帶
可是我並沒有想出鋒頭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
不希望你不開心
告訴我可以怎麼做

最近
好像好幾次
我們都意見不合
可能很多事
我都覺得沒什麼
只是小事
看你眼裡
可能給了你不好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辦
這陣子發生的事
我心理都很難過
很無助...

台長: ♫ 樂² 小妞﹍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子: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