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2:28: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宜蘭行















坐火車去
有個小弟弟
先鬧小孩
再和我玩
玩不膩的椅子遊戲
他很high



民宿
有鴨有雞有豬
沒有想像中好
but 還可以
童玩節
水床很軟
其他都還好
有個創意市集
我們很愛




大太陽
明顯曬黑


晚上夜市
711買酒被拒
找了個年輕人幫忙也被拒
後來小黃司機人很好
阿沙力幫我們買
還拿塑膠帶給我們裝
回去還被民宿老闆
一眼識破 ha




房間裡

我在老婆身上打滾
我是瘋子

小孩喝ㄇㄤ
變可愛了


情侶
小孩和恩恩
甜蜜蜜
好肉麻



西瓜
仙草
烤雞
老闆準備的宵夜
還有我們的
滷味東山鴨頭
飽飽飽


宜蘭
星星很多很美
我好愛


夜晚
宵夜
電視
喝酒
打牌
笑聲
我喝了兩瓶
小孩和我
ㄇㄤ了
臉紅紅
唇紅紅
眼紅紅
朦朧美
ha













颱風
行程
一切混亂
第二天放棄
回台北

台長: ♫ 樂² 小妞﹍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子: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大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