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41:2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8點半我跑去丹中打球


一去就看到阿ㄍ一ˋ、APP、黑胖、葉威霆


打個招呼後阿ㄍ一ˋ說要休息 我就上去打


打一打以後劉肥叫我 我才知道他們在另外一邊打


害我還以為他們沒到哩 最後就變成打全場啦


手感普普 不怎麼積極就是了 因為累了ˊˋ


中途有二萬一下 沒辦法 它可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呼~10點多了 大家也差不多要閃了 我也要回教室拿書


拿完就回家啦 到停車場又二萬了一下


回家休個息以後 12點多小瑋打來 找我先出去晃


可是我在等中餐說 而且太早出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先算了


後來我妹回來啦 吃完中餐以後就出去啦 先去小瑋新家找他


小瑋居然跟他爸媽說要去看書=ˇ= 嚇傻了我ˊˋ



到7-11那附近呆嘎電話就來啦 沒多久後我們就會合了


地點當然是富國撞球館囉 到了那邊 第一當然就是先二萬囉


就跟小瑋先打了一局 平手 後來跟呆嘎打 忘了贏還是輸


接著跟小瑋挑30顆 30:25 我贏五顆 超驚險的 他追的好緊ˊˋ


不過我發現 我直球不準 聽小銨說是架桿不穩的問題 再練吧


大概4點半吧 小瑋跟呆嘎陪我去鴻金寶買東西 居然遇到陳家盈 哇靠 化妝又燙玉米鬚耶 變蠻多的 但跟我無關


逛了逛 鴻金寶沒有我要買的 後來就出去啦 走到一半 我想說 既然來都來了 穿個耳洞在走吧 然後我就去穿了


我邊穿邊跟阿姨還有小瑋聊天 後來穿好啦 我們就跑去金石堂買東西


哈哈 東西終於買到了 回家弄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弄好了 至於弄什麼嘛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了

台長: ¥↙惡魔~星仔↗¥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兩天ˊˋ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