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43:0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年跨年我有去呢 超爽的啦


原本跟爸媽商量的結果是不行


但最後勒 有人願意等我到晚自習放學在跟我一起去啦


超爽的


12/31 晚自習一放學我便殺回家換衣服 跟我妹交代一下後就出來啦


接著跑去找小瑋出來 折騰了一下子 ok了


後來我們就到丹中去等郭巧薇他們


中途跟小瑋有去哈一根


後來他們到啦 等了一下車 就準備去西門捷運站搭捷運囉


捷運超擠的 11點多 我們到了101外圍廣場 


5、4、3、2、1 放煙火啦 我猛用我的手機錄影


哈哈 整個很愛我的手機 超正點的︿︿ 雖然沒有相機清楚=ˇ=


不過阿 聽說今年101是最後一次放煙火了 好可惜說=ˇ=


煙火放完人也散開拉 我們就又進去裡面一點的地方了


有看到小豬說=ˇ= 唱歌很好聽耶 但是太晚去了=ˇ= 前面好看的都一堆沒看到=ˇ= 可惡的晚自習ˋˊ


跨年晚會結束後我們就殺去淡水啦 看日出=ˇ=


到淡水後 我們先跑去吃宵夜啦 我點了晚餛飩麵吃 吃一吃就跟小瑋在去哈一根


好啦 吃飽嚕 來逛街 聽說我們跑去夾娃娃跟投籃機 夾一夾、投一投


五點多勒 準備來去看日出哩 我們就去海邊


哇賽 有煙火說 我跟小瑋就跑去買啦 買來玩︿︿


很正點說 他們女生在旁邊睡覺=ˇ=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玩


到後來 那些賣煙火的人也一起玩 超漂亮的︿︿ 整個很爽


快要六點了說 天色怎麼還那麼暗啦 算了 沒辦法 家長在催了 所以就先閃啦


偏偏我們準備要閃的時候 天色開始變亮=ˇ= 算了 放棄


坐車啦 在路上小睡一下 回到家居然已經8點半勒 趕快書包收一收就去學校啦=ˇ=


今年跨年真爽啊︿︿

台長: ¥↙惡魔~星仔↗¥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