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2:23: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兩天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自習終於放假啦 原本很期待的說


但現在 吼~煩ㄋㄟ 一直下雨 下個屁啊 害我都不行出去玩


oo你個xx 聽說本人戒髒話不知道戒到哪裡去了 沒辦法 已經習慣了ˊˋ


這兩天去銷過 超累的 終於知道啥是被使喚的滋味了 這兩天一直被使喚來使喚去


不過還好 第一天老師請我們吃中餐 讓我們省錢︿︿ 還有一隻會胃痛的豬


明明喝有茶類的東西就會胃痛 他還給我點飲料 真是oo他個xx


還好他後來沒胃痛 不然就痛死他=ˇ= 


下午 我跟阿ㄍ一ˋ跑去胖胖家玩 呼 一直唱歌 超累的 唱到4點閃人


一回到家發現家裡都沒人 只好先玩一下電腦啦 肚子餓了 怎麼辦呢 找東西吃囉


玉米濃湯湯包 雞蛋 麵條 煮一煮當我的晚餐 在等水的過程中呢 由於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乾脆把衣服折一折 洗手台清理清理 超累的=ˇ=


呼~麵總算煮好啦 ㄏㄏ 還不錯吃說 不過那種東西要煮到難吃應該也很難吧


晚上爸媽回來啦 結束了我無聊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 我八點多接到電話 要把我拖去丹小打球的 後來就跟黃宇晟還有莊永欽打 輸的脫一件=ˇ=


我第一場跟莊永欽打 他脫一件 後來換黃宇晟 他也脫一件 就我沒被脫到 哈哈 爽快


後來呢 聽說已經九點了 拿起手機 撥出一支0987943255的手機號碼 叫電話另一頭的豬起床


接著回家換回運動服 沒辦法 老師說如果沒穿校服的話 時數不計=ˇ= 


換完以後我就跑去吃早餐啦 我點了一份黑胡椒鐵板麵來吃 正點啦︿︿


銷過內容其實就一樣是被使喚來、使喚去=ˇ= 銷到11點多 我跟阿ㄍ一ˋ又跑去胖胖家啦


到胖胖家以後就看到繆政峰跟胖胖他哥 我們就坐在那邊看電視 


後來我們就跑去房間用電腦啦 左手拿菸右手用滑鼠=ˇ= 真混啊


到了一兩點 我們跑去裕小打球 打一打遇到胖達他們 就四打啦 手感普普


沒有說特別好也沒有說特別濫 只不過我有一個弱點就是了 一旦被發現 就不用玩了ˊˋ


後來回到胖胖家吃泡麵 吃飽後 我跟阿ㄍ一ˋ就先回家啦 在外面的行程就是這樣


回到家後也沒發生啥事就結束了我無聊的第二天=ˇ=

台長: ¥↙惡魔~星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逛夜市+打炮(放鞭炮)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