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8:35:3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校慶 玩得很high、很累


唉~荷包又大大失血了


抱怨一下 校慶裡面賣的東西真他媽的貴


一開始開幕 我跟劉肥、毛毛、小瑋、小翔就溜去搬東西


搬完以後居然就逛起來了 我買了一杯冬瓜茶喝 因為很渴


要回去的時候居然被老師叫住 為什麼呢? 因為我穿便服=ˇ=


雖小的我被叫去換回校服 換完回到操場 


一回去許慧居然問我 有人跟阿公告白的事


我打死不能說啊 結果他居然威脅我 該死!


這輩子最討厭人家威脅我的說ˋˊ


能怎麼辦呢? 當然是趕快找個理由開溜阿


後來解散了 跑去逛園遊會 跟逸丰一起買了一盒煎餃 好餓=ˇ=


吃完以後就回教室休息拉 找布丁去5樓假昏


他的是寶馬 我的是七星


假完在回教室 聽音樂啊 還是待教室休息最爽了=ˇ=


後來小益來找我啦 敘個舊後他就閃了=ˇ=


我也有遇到我姐說 他一看到我就說 ㄟ 迪 我好餓


什麼意思呢? 是要我幫他去買東西嗎? 錯 如果是想幫我的腿減肥那還好


但是他是要幫我的荷包減肥哩 無奈 不過也沒關係啦 之前他也請我吃過早餐 所以 ok的


後來遇到阿南、郭胖跟怪物 一開始是遇到怪物 後來看到阿南跟郭胖 就一起聊天啦


阿南在我們教室外面就點起菸了 滿18真好 偏偏方琪玲看到我的便服了


他進到我們教室破口大罵 誰准你們穿便服啊 給我換掉=ˇ= 第一次看他那麼兇=ˇ= 真可怕


後來跟阿南他們去找呆弟 沒找到 不知道跑哪了=ˇ=


回到教室睡覺=ˇ= 睡啊睡 分開以後~ 我的手機鈴聲 接起來後叫我去五樓


去到五樓 原來名仁在那 他的聲音變好多=ˇ=


敘個舊後又回到教室啦 又是一樣 睡啊睡 挖 要大掃除勒=ˇ=


隨便掃掃後就是閉幕啦 還好他們沒罵穿便服的 不然就爽了=ˇ=


校慶結束後我們跑去富國 沒台=ˇ= 結果女生他們就先走了


偏偏再他們走沒多久後 咦 有台勒 開來玩啦


我跟施肥挑 還是贏 爽啊 真感謝怪物 雖然我都被他電


打到6點 閃人 因為我還要補習=ˇ= 真是累人的星期六






台長: ¥↙惡魔~星仔↗¥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