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9:50:1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開心也難過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很早睡耶((發現自己越來越像老人
早睡早起我好累~~~
可是我要等我媽載我去學校呀!
結果結果~
超過時間到校,
大約8點34左右
發現大家都到哩!
今天去學校是因為社團呀!
紅十字為了新社員辦滴唷~
話劇很好玩
我們演小紅帽
我想出小紅帽到奶奶家路上
遇到童話故事主角
所以導演大人和編劇大人想出
白雪公主,睡美人,七隻小羊,三隻小豬...
我一人是兩角唷!
分別是白馬王子跟小羊其中支ㄧ
是白馬王子不是白雪公主喔!
所以我們的台詞是上台自己想
考驗你的臨場反應摟!
還有小羊要跳狼來了
好累但很好玩
然後我跟白雪公主排演好
那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的腦子總是鬼點子一堆
回家時遇到康培外師Danny
反正還沒人來接我
所以陪他聊天
呵呵...
然後等康培客服姐姐來接我的同時
打電話給Norman
他說他在騎車所以我先掛電話摟
到康培上課~
結果第一節課大家太吵
Tim生氣哩!
中途走掉
大家都有在自責其實
但卻沒人想找他回來
所以我去找Tim
但他生氣所以冷漠
只說一句我不在意就走了!
難過爆了!
回到教室大家都在問我
但不知該說什麼!
只好叫大家先下去B1
愛麗絲問我
我說很怕別人對我冷漠
還有冷漠的眼神
然後還是叫她先下樓
因為我想哭...
看來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吧!
流眼淚嚇到大家
((怎麼那麼可愛呀你們,哭一次就嚇到你們
過一節就好哩!
((恢復力超快~
但其他人看到我哭又很自責
((阿喲!真的不是你們害的厚~
反正再來就還滿開心滴~
而且還有可愛的弟弟
他說他叫雨誠((不知是哪個雨哪個城
他ㄧ開始超黏Norman
都不理我
((通常來說,小男生應該都黏姐姐吧!
害我想說對小孩沒輒哩!
不過弟弟後來太無聊就跑出來說要玩摟!
呵呵...
小孩可愛的地方
所以...
今天看到我哭的人別害怕啦!
乖乖惜惜後
我不是故意要嚇你們


好消息~
我被錄取紅十字社員
超嗨的啦!
這就是今天開心卻也難過的地方摟!

台長: 棉花糖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上一篇:新民校長大人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