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0:56:0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no se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抱歉=p
不能打網誌和報台
因為真的太忙哩!
我現在...
每天都在一個地方
學英文和外國人聊天
但我還是在台灣拉((笑...
因為從早到晚
從星期一到星期六
所以也沒啥時間上網
自然pc,無名,部落
全都罷工嚕!
所以說~
好久不見.....
我很愛那個地方
因為我每天都很開心
很多好玩事會在課堂上說
上課很輕鬆
不會因為老師是外國人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眼睛
因為是淺綠或淺藍
真的很美~
那裡有小花園
也有吧檯
東西很好吃
而我最喜歡坐在吧檯和Tim聊天
因為他總會做一堆甜點
然後我會帶一包棉花糖給他
因為它會做棉花糖的甜點給大家
我很開心看到其他人吃到甜點的幸福表情
何況裡面有我的棉花糖=)
因為是在台中市
所以我自己出去老怕迷路
於是開玩笑跟他們說:
假如我打電話回來說我迷路了!
要記得來救我優!
然後就出去了~
外籍老師人都很好
顧問和櫃檯,吧檯
他們也很好
而我也可以當自己
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的顧問要換工作
真的很不捨他~
9月吧檯的Tim也要走
雖然我也是9月就不上了!
但想到還是很不捨溜~
顧問很愛布丁和熊熊軟糖
但因為辭職的太突然
我也沒法準備
只好拿熊熊餅乾代替嚕!
在那我不會迷失自己
也不會有全新得自己
所以很快樂~
他們的魚
很可愛~
很沒心機
所以我很愛在旁邊看牠們
自由自在的遊玩
在那附近的商家
有金石堂,麥當勞,家樂福,星巴克....
所以我很愛那裡
雖然現在不太愛吃很多東西
但Tim總會建議我去哪間店
所以也還是會買來吃
((而且Tim和Fada老愛威脅我
如果不吃午餐或晚餐
他們會跟我媽說我買小說的事
過分((泣...
好啦!
他們還是很好
所以還是乖乖吃嚕!
而且還有棉花糖在他們手上
((沒吃很多青菜就不能吃棉花糖...
= =’’’
我能說啥呢?
他們為我好嘛~
但是摩斯的漢堡裡面明明就有青菜
為啥那天還是沒有棉花糖可以吃
而且棉花糖不是我(寄放)的咩?
好吧,算了!!
反正他們開心
我也開心摟!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台長: 棉花糖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棉花糖開心事 : ) |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拖好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