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0 09:13: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必須找到寶物的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族因為嫉妒傷害人類的同時,也擔心人類那與黑蛇幾乎一樣的繁殖力會最終危害其余靈異族類,因此神特意為各弱勢族類煉制法器。其中,黑蛇與戰狼沒有得到神的法器:戰狼因為自尊反抗過神,而他們那種天生過分強大的戰斗力也使神擔憂,神不得不對他們施下重罰,以壓制他們的那種毀天滅地的力量。至于黑蛇,則因為一向暗藏野心,想要獨霸大地,而且曾對神放過暗箭,而人類已經得到恩賜,成為大地的主人,是以神認為這三個族類不需要他的保護。最后神煉成法器。我族得鐘靈劍,羽人得神風戒,樹人得三葉杖,人魚族得鱗光鏡,各族的護族圣物各有各奇妙獨特之處。”
  落星道:“有何奇妙獨特之處?”
  “鐘靈劍有凝集天地萬物散發的能量并在瞬間發出猶如千軍萬馬般可怕攻擊的神效,但是使用鐘靈劍的人心中不能有一絲邪念,否則,鐘靈劍的攻擊會反撲回持劍人的一方。神風戒有改換天地風、云、雨、霧、電的神力,但神風戒每時每刻都在放射強大的殺傷性能量,任何生靈均是一觸即死,只有神風戒認可的真正主人才能佩帶并命令它,而自神風戒面世以來,羽人族只出過一個讓神風戒認可的主人,因此羽人族一直將神風戒深藏鏡湖之底。三葉杖的三片葉子代表天、地與水,三葉杖可以驅使大地以任意方式斷裂、組合及移動,并有起死回生之神奇力量,但每日只能使用三次,每次只能救當天死亡的人。鱗光鏡有兩面,能驅動世界無論江、河、湖泊、海洋之水,浪花紋飾一面可照人心善惡;鱗光紋的一面卻會強化太陽的熱量達幾百萬倍,因此這一面往往引發災禍,人魚萃取海底最深處之奇石藍鐵將鱗光一面掩住。”
  說到這里,大長老停了下來,望著落星,落星知道他意思,打個哈哈道:“要得到這些寶物看來可不輕松啊!只有寶物的主人才能拿著這些寶物到處走,不然的話,即便各族將寶物雙手奉上,我也不一定能持有。這意味著,我必須找到寶物的主人,才能得到寶物。而寶物的主人簡直不知道從何找起啊!”
  大長老道:“是不容易,因為人類的壽命極少超過一百年的,所以你若做不到就不能回去了,不過,你若能成為集齊圣物,便能號令各族,回去之后便能集合各族的力量共抗黑蛇,神曾預言,得到他法器守護的各族若能團結起來,其力量是連諸神都可以消滅的。”
  落星道:“說真的,我沒有信心做這些寶物的主人,青鳳姑姑與未來的白狐長老好像可以合力開啟時間洪流的入口,我想,各位也可以這樣做,送我回到世界還沒有開始發生變化之前,阻止世界變成后來的樣子!這樣,我爸爸媽媽和青鳳姑姑他們就不用死了。”
  落星見長向您推薦: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保養品OEM  狗青光眼  

台長: 小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牙齒的奧妙 |
此分類下一篇:凌月可不敢當
此分類上一篇:一時說不下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