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0 09:08:5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說不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者得到被觀者的同意,不然的話,白狐是不會隨便使用觀心術的。
  落星終于回過神來,道:“各位長老既已知事情的來龍去脈了,想必也知道不久前出現于這一時空的時間洪流入口已經消失了,不知道到什么時候才會再度出現,我現在是心急如焚,只想盡快趕回未來,不知各位有何良策?”
  眾長老對望了一下,大長老道:“你能穿越時間洪流嗎?據我所知,除了神和我族,只有戰狼能夠安然穿越時間洪流,所以青鳳才犧牲自己保護你穿越時間洪流!”
  落星道:“咦,你們的觀心術讀不到嗎,我是超能人與普通人類的后代,超能人的力量非常神異,級別高的超能人力量甚至超越了傳說中的神呢,我雖不是純種超能人,但是一般的超能力還是有的。”
  大長老道:“超能人?是什么?是人類的一個分支嗎?”
  落星道:“青鳳姑姑將我媽媽的記憶轉存給我,根據她的腦部信息,超能人的歷史非常短暫,他們的數量極少,是在我母親出生前三百年左右才出現的,據未來世界的科學家研究的結論,超能人其實是普通人類基因突變的結果,一種突變是先天性,即在受精時已經發生,另一種是后天的,因為對某種物質或氣候環境過敏導致突變。人類對超能人非常惡劣,終于迫使他們暴動,后來怎樣就不知道了,媽媽的記憶里沒有。”
  大長老道:“奇怪,竟然有這樣的生靈!如果是這樣的話,青鳳不需保護你,你也可以穿越時間洪流,她為什么要那樣做呢?”
  落星道:“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在獲得青鳳姑姑封存于我腦部的信息之前,我的能力是被禁的,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她要犧牲自己——”落星心中又涌起那種強烈的被保護和被愛的感覺,一時說不下去了。
  為什么要封住落星的超能力,而一定要犧牲青鳳呢?眾長老心中都浮起疑問,剛才他們觀讀落星腦部封存的記憶沒有看到任何關于超能人的事情!不過目前當務之急是要幫助落星回到未來,其余的事情只能等落星自己回到未來再找答案了。
  大長老道:“根據我的推算,時間洪流要再過一百年才會出現于這一時空,現在只能請求神在這個時空開辟一個入口,時間與自然不可隨意改變,神比任何生靈都跟謹受這個原則,但是神喜歡真正的勇士,你必須成為真正的勇士,才有資格向神請愿,才能讓他們相信你可以化解未來的危機。”
  落星道:“如何才能成為讓神認可的勇士?”
  大長老道:“你必須集齊各靈異族類的護族圣物,才能成為神認可的勇士,向諸神許愿。”
  落星道:“各靈異族類的護族圣物是什么?”
  大長老道:“在決定由人類統治大地之后,神禁止各 向您推薦:狗青光眼  背心訂做  板橋接睫毛  

台長: 小K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牙齒的奧妙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必須找到寶物的主人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沒什么大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