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3:26: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终结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新的日记本了.
报台不用叻~
想起一年前申请这个报台是帮乐儿写一个故事~
其实也没有想过要用它当日记本的.


小牛这个星期都不来上学.
昨天收到RIN的信息要我中考加油~
猪头乐没有动静~
我们4个呀..如果今年暑假能像上年暑假那样就好了.
君趴两个..我相信毕业后还会一直是好朋友的.


还有之前5班的现在2班的同学~~
虽然说不会舍不得..但是毕竟同学一场啦~
少了一群可以给我欺负的人..
少了玲妹买牛奶糖给我.少了婷妹我就找不到人借书叻.
柳妹..没了你跟我玩包剪锤..果粒橙的酸奶味糖..
突然觉得会好寂寞噢~


今天班里面好多人都没来了..
到明天..唉..肯定只剩下10个人都不到~
星期六就中考了..
终于要毕业了..
哥哥高考完很爽.哼!!


还有还有..希望嬷嬷不会有事..
嬷嬷..等我们都放假了.
就陪你去泰国.去台湾.澳门听佛..
只是摔倒了而已..我们认定你会看到很多很多曾孙的啦!
不会有事的..加油!!

恩~~~最后一篇公开日记喇!
迟点还要换相册.恩..
再有聊点.过几排会换Q..
只加几个认识的..不用像现在天天隐身.
相册跟了我好象9个多月..
条Q跟了我3年噜~
全部抛弃..低调生活了..

台長: ′Maey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