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0:26: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途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翠园填到第7!!你搞什么啊!!吓..红岭你一定考到嘛.?情愿进罗外也不进翠园,你是想怎样啊.!还有那个深大附中!不是说了不填么.还排到第3.?教苑那是什么学校..你怎么乱填..吓..叫你填择校你又不填..翠园填到第7..你等于浪费了个志愿知不知道..!!……….”
“现在要中考的是我不是你喔!”
“我不理你了,你自己想怎样就怎样!…嘟…嘟……”

十五分钟前我把志愿填好一一核对完整.
十四分钟前我将志愿表打印了出来.
十三分钟前我把打印出来的志愿表传真给爸爸.
十二分钟前爸爸成功接收到志愿表.
十一分钟前爸爸认认真真的看了志愿表.
十分钟前爸爸一个激动的电话打了过来.
于是就有了以上那段对话.

前途是我自己的.
我懂把握.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就算我失手了.
我也不需要靠你的钱去帮我"找"来一个学位.
我是宁愿读垃圾学校.
也不要不真实的成绩.

台長: ′Maey々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