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2:56: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聚一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應付晚上的急救考試,一直都十分緊張,從起床開始便如此。
下午三點多和媽出門買點兒新年食物,想不到媽卻在梯間摔倒了,雙腳腳眼腫脹得很,連站起來也勉強。趕緊打的到關德興跌打館,然而在樓下打電話上去,才知道今天不做生意,便又打的到家附近的跌打館看症。可憐媽的右腳腫得如同吹氣公仔的腳,只能剛好套在鞋子上,最後須以極緩慢的速度攙扶她回家。本來要買糖果、買炸物、寄信、買六合彩、付電話費、影印......全都泡湯了。
等我回到家裡,已差不多5點半。換過衣服,便得出門應考了。
我把急救手冊裡的選擇題背得滾瓜爛熟,這部分應該及格有餘吧。筆試剛開始時,我看不見阿業和明仔,心想他們大概必須躲在辦公室裡吧。這時,他們便帶著匆忙的腳步來到。阿業看見我時,總會微微勾起嘴角;明仔則仍是以那雙明亮撩人的大眼睛打招呼......真的很喜歡他那雙眼睛耶,不禁多看幾眼~
我和partner第一個考包紮,結果都做漏了一些步驟,實在不抱樂觀。心肺復甦法和昏迷傷者處裡都做好各種步驟,應該勉強過關吧。試後和阿邦通電話,他說我真是倒楣,雖然明仔負責包紮的部分,選中他的機會是二份之一,竟然也選不中。
對呀,為甚麼呢?我看見他無奈地看過來,而我竟失去了許多信心~~
之後,每逢輪到我考試,我都發現他在監考之餘,不忘看著我應試。
最後一關是由阿業主持的。然後我便回北角去了。快到家樓下時,阿邦忽然把我的電話接到阿業的手電去,便聊起來了。阿業說想約我吃晚飯,問我能出來麼,那一刻在哪兒。
「你地係咪一齊o黎呀?」「係呀......乜你好唔想見到我o羊?」
我們在銅鑼灣的「紅螞蟻」吃晚飯呀。全場居然沒有冷場,弄得我那碗豬大腸麵一直吃不完。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小伙子耶~~
言談之間,我終於得知明仔原來和阿邦同年,年紀比我大兩、三年吧。他又把自己工作和紅十字會的卡片放在我掌上,我拿著它們,把玩著,心裡興奮莫名。
我又發現,原來明仔的談吐酷像jimmy耶~~
阿業說這頓飯令他失去胃口,因為我和明仔不斷「吋」他。我和明仔笑了。我說,我當初還以為明仔是今年剛畢業的呢......
他們寫了icq號碼給我。一張收條上面,歪歪斜斜地寫著「yip」和「明」字。
「你做o羊笑得咁開心呀?」阿業在我和他倆分開前問道。
哈~唔知哩~~

台長: 小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