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4:50: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清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刻,我連自己現在的心情是傷心還是高興,也不清楚。
「既然你呢件有咁多問題,又另外有更好o既選擇,我就覺得點解唔俾機會自己呢?」Angel聽罷我的訴說後說道。
我想我和她的case挺像─都有點厭倦了與bf的相處,然而又已將他當成自己的親人,擔心分手後便會因此失去一位「親人」。
不同的是,龍貓不像samuel般會計劃,不像他那麼緊張自己的女朋友,有的是一種霸道式的愛,有的是媽所說的「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但,儘管他有百般缺點,我們起碼共渡了2年5個半月的日子。如果說是因為他個性上的缺點而想分開的話,恐怕這只是藉口而已。
分手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那份愛已不存在了......
我直截了當地對Angel說,我對明仔產生了感覺。我說,我覺得他是個贛直的人,應該滿不錯的吧。
我找出很多證據證明明仔與我近來的相遇是經過刻意安排,明仔的心意該已洩漏出去了─明仔是有所行動了。
但,為甚麼我會注意這些,一位認識不夠半年的男人?我是怎麼了?
為甚麼我並不著緊和龍貓2年的感情?我把這2年當成些甚麼了?
我不愛龍貓了嗎?還是我從來都不曾愛他?
今天,我閉起雙眼,便想到明仔的樣子,想到和他牽手,和他逛街,和他吃飯,和他聊天,他的笑,他的談吐......滿腦子都是他。
難道,我和龍貓之間的一切真的那麼不屑一顧嗎?
於是,我想起從前的Y,一邊是我,一邊是那位師姐......我如今切切實實地成為他了。
我曾經對海發誓,無論如何,我不會像他對待女友那般對待自己的男友。然而,我即將作出抉擇了。
目前,一切都與明仔無關,重要的是我該怎樣處裡和龍貓的一段感情;如果真要結束,怎樣才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一切都與明仔無關,除了自己的下意識以外。
*今天逛百貨公司期間,我碰上一位紅十字會的校友和他的男朋友。她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來,我說和朋友一起,然後指一指Angel。她居然問了一句:「咦?阿ken(明仔)呢?」
「o羊呀!?」
「冇呀~~我學佢地咁講o者~~」
Angel說明仔的心意是肯定的喇。嗯,天知道呢......

台長: 小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