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5:53: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我非常討厭 非常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來越討厭吳家的人

憑什麼 拿走屬於我的任何東西

且 也沒跟我說 就直接拿走

這樣我是否可以把他的車子 不說 直接開走 

這樣的感覺 讓我真的很生氣 也非常不爽 

都給你們就好了阿 這樣 我家的人是要拿什麼

不要因為妳是我親戚 就可以這樣無法無天啦 

我的東西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拿走 

我可以連有血緣關係的人都可以六親不認

何況 你只是區區一個親戚 只會讓我更不爽妳啦

馬的 機吧 越來越恨 吳家的人 

對自己有利的人事物 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 

人怎麼可以做到這樣子 我都搞不懂 

貝戈戈 也不是這樣當的啦 ! 

台長: *蹦〃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