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8:27: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獨自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 不想要任何人來干擾

我只想要 一個人 

不想要在擁有任何的 情感

因為 只會讓我 很累 很煩 沒有辦法 清靜

因為 朋友 會讓我 心煩 痛苦

所以 希望 終究 會有一天 

我可以離開 沒有外界聯絡的時候

那我就可以自由自在 不在去煩惱 任何人、事、物

那也就可以 不用再去擔心 任何問題的考題

當然 這樣做 可能會有很想逃脫的時候

但是 熬過了 那麼 我就可以拋開一切

也許 這樣 會自私點 也或許 這樣 沒人相信  

那都沒有任何關係 當自己 有這樣的時候 

或許大家 都是一樣想 也可能不是 這樣想 

 那都沒有關係 因為 不見的 大家想得都會是一樣的

想得開的人 想的方法 都是往好的方向想

所以 為什麼 往好處想 都是好處較多

想的不開的人 想的方法 都是往自私的方向想

而 自私的想法 最終都只會 害到自己 

 

 

 

 

 

 

 

 

 

 

 

 

 

 

 

 

 

 

 

 

 

 

 

 

 

 

 

 

 

 

 

 

 

 

 

 

 

 

 

 

 

台長: *蹦〃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